2007-05-01 23:27:42*會飛的星星

4/27~30 --- PART 1 北海岸淺嚐

4/27(五) 晚上搭乘1036車次的火車到達板橋已經夜晚近十點嚕
難得的H.S.LEE在台北正與鍾寶寶共度晚餐
於是再補車票到新光三越附近的肯德基會面
也好久沒見面了耶
雖然只是短暫不到一個小時的光陰--開心--

回到鍾寶寶度假中心 呵呵 又是一個開心
看到我的日本**歐密呀給**哈哈---



4/28 難得難得的早起 9點多約在輔仁大學附近的站牌接小貝
開始 兩台機車 趴趴走 四個人的旅程
從新莊-三重-五股-關渡大橋-淡水-三芝
路途中竟開始下起小雨(我不依我不依 我不相信第一天就下雨)
就在茫茫細雨 昏暗的天 澆不熄我們的熱情 還是要往北海岸出發
到達淺水灣 一定要拍一下的 還故意穿著藍色雨衣
一樣要下來走走的押 不過不懂鍾寶寶在沉思什麼
最近流行『心事』的嗎 抑或『回憶』阿**哈***
想太多想太多---

看著天上風箏 遠離辦公室的沿海地帶
大人休憩 小孩沙堆 涼爽海風輕輕吹
步道上漫步
愜意呀...

後來找了一家餐廳吃飯-ASK
被小貝補抓到了又是一幅心事篇
圖片如下**呵呵** 我們都怎麼了??!!~~~
感覺我和小男人各懷心事各懷鬼胎
很妙***自然***


茶足飯飽 依舊綿綿細雨 來到三芝遊客中心
也順便詢問貝殼廟的方向
北海岸還是個拍攝婚紗的好地方
遊客中心裡還有票選出來的婚紗照唷-幸福~


接著又來到走了好久才看到的富貴角燈塔
從看到指標 到停下機車 有了近20分鐘有吧
沿路路途遙遠 風很大 頭髮很亂 很辛苦的拍照
混亂中 一直質疑真的有燈塔在這嗎..
就在一個「轉角」過後(沒有「遇到愛」** ^.^)
終於看見那---真的不大不高黑白燈塔--
真的有作用嗎 懷疑 後來被小男人指正
重點是晚上 船兒們是依著燈光靠岸的
我還是不能接受 即使有燈 被遮蔽了 能看的見嗎
真的百思不解---

風大天灰 鍾寶寶還硬要我坐上那矮長椅拍背影
更顯悽涼 嗚...看我多配合~出賣身體~

還有看見H.S.LEE說的老梅公園
岬角地形 風切與海蝕雕琢出的風稜石
很多應有盡有的海岸地形及生態都在北海岸可以見到








接著 又感到飢腸轆轆 我沒有什麼力氣走路
緊接 一路 風塵僕僕 來到劉家肉粽 多種類肉粽任君挑選


吃飽有力氣再到石門洞散步




未完 愛睏 待續***
敬請拭目以待---
音樂‧e 起搖擺~ 2007-05-09 11:35:42

還有一個地方忘記跟妳們講,
就是…煙燻小棧,就在三芝遊客服務中心再往山上騎
十五分鐘的路上(左手邊),那是家不太起眼的德國料理店…
老闆是德國人…我還沒去,準備要去,有去過的朋友都說讚!

鍾寶寶 2007-05-08 10:40:27

貝殼廟那段
走不完的路
下雨又起大霧
只記得伸手不見五指
三芝遊客服務中心還蠻讚的
喜歡三芝的水車^^~

阿貝 2007-05-07 23:22:12

我也喜歡在機車上拍的那張耶
我也有想過要這樣拍
但是怕我會’抖抖抖’
於是乎就給他放棄了說....


我真的忘不了貝殼廟那一段路
真是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