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3 21:35:22*會飛的星星

┤寧夏 花蓮┴

7/09.10
寧夏 花蓮

藍色就是夏天 衣裳 天空 小溪 海邊 ....

色彩就是好看

我要的就是我的景 怎麼看 就是好看

花蓮美景 盡收眼底 隨處都美

輕鬆自然就好


我在花蓮 我在太魯閣 我在天祥 來不及去七星潭 遠來是一定還要再去的 夜景美到爆 海洋公園也是必去的景點之一 第一次泛舟 愛上花蓮這個名詞~

照片裡 藍白綠拼湊而成的蒼穹 深深愛上花蓮的美麗風光

網路上看到的

過年了,甲拿著燕窩拜訪乙…… 叮咚……

乙:「唉呀!真稀客啊!請進。」
甲:「這燕窩SELINA」
乙:「啥?」
甲:「送你啦(台語)」
乙:「這先放HEBE」
甲:「啥?」
乙:「這先放那邊(台語)」

……過了一會兒……

甲:「好啦!我走啦!」
乙:「你下次還會來嗎?」
甲:「ELLA! ELLA!」

上一篇:pic

下一篇:4/27~30 --- PART 1 北海岸淺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