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12 13:30:15劉漢菁

月光情人

喚回溫柔的愛

螺旋形酒窩展瓣春靨天真的節奏伸展成胴體情慾

月光下的蠻荒愛情風騷了時刻

主宰我的夢

輕盈的城市在夜裏很爵士

打翻一地星光

月升的怦然心動有你有我

 

情人是最好的眼睛

一顆心有時候也放哨正扭轉著失真的輪廓

雙瞳停泊在我多情的港口

愛豈是飛奔的海音

 

赤裸的夜誰懸著

微顫的唇韻有著貓頭鷹真摯的問候

點燃心的密室的火把後

一抹微笑

纏我柔腰像纏昔日的夢

 

在夜的蜜糖音符正釋放著愛

華麗的羽毛躍著留聲機的喧嚷

舒展喇叭的耳朵

 

原來我們心中都住著一隻青鳥

左右情緒新芽的絕美認同

缺氧的一株樹正在掌心茁壯開花

挑逗我晚紅的玫瑰

只是一朵貼心的柔雲

串起星群的項鍊遊天心我們星相連

一把月亮的梯子

讓夢給同住了進來

 

(創世紀詩雜誌218期2024年3月春季號)

上一篇:愛情咖啡

下一篇:模糊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