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3 03:59:27Magi

大笨蛋兒

大笨蛋...
我們在一起了呢~
連我自己也覺得很不可思議,
我怎麼會答應你呀?

其實我真的是個很怕羞的人,
其實你對我的好我都看在眼裡,
其實我對你早有一點點的喜歡,
其實你說的每一句”愛我”我心裡都甜滋滋,
只是...噓~我害羞。

有時你成熟的想法會讓我錯愕,
懷疑到底誰大誰2歲...
不過2歲的差距始終讓我怕怕的...
不只是年紀還有距離...
說到這個你每次都會笑罵我,
要我別想太多...
好吧...我試試。

大笨蛋啊~
最近的你好辛苦,
我看了好心疼,
不過這是你自己的選擇,
我會尊重你生活的安排,
我不會任性的要求你一定一定要陪我,
多一點空間給對方也是好的嘛~
只是你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喔...
不要累壞又生病了...
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