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2 13:12:37

FB日記(15)

颱風要來了。

下星期我要去阿里山,想了一個月的事,居然颱風來攪局。

覺得有點小blue.....



要不要二點準備下班,讓我很猶豫了起來,但我不是很想待到五點半。

有相機,有摩托車,今天穿了很輕快的衣服,或許我可以去淡水等大浪大潮。

 

在錢包裡的小小紅紙上纏著一個紅絲線,我昨天夢到不該夢的人,醒來時慶幸我早已過了考高中聯考或者二技聯招的生活。也很慶幸過了二年生不如死的二技生活。或許我沒有一直按著自己的心意走,害怕別人的眼光,也害怕別人的想法,卻又叛逆至極。

所以才會不上不下地扭曲自己的道路。

有心事。

我有心事。

我有很多心事。

FB開始亂寫了。

上一篇:FB日記(14)

下一篇:FB日記(16)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