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7 22:52:47尚未設定

打擊

我想,今次算對我有一定的打擊

我整天,失去笑容,失去表情

失去的不只是你

我昨晚夢的是你和她的片段

就像回帶一樣

她很親切的笑容

向我很幸福的展示了

我下沉了

起床後,又勾起那些片段

回到公司,邊做又是這樣

發覺有東西做錯了

我想,其實我並不是愛這個行業

只是我在嘗試走你的路

我想模仿你的生活

與你有共同的話題

是否太傻? 我不知道

我知道我做錯了,我失去了自我

為何我要做你的影子

其實很多東西,我是沒有必要去做的

我今天想了這到幾篇

鼻頭一酸

眼紅紅

我是否太可憐

為何要這樣

一個沒有太多朋友

沒有太多興趣

如果我都失去了

會怎樣,為什麼我要返教會

我嘗試問自己

這幾個星期都在掙扎這個問題

如果真的是因為你

我會選擇不回了

其實這條路,是我選擇了

還是神選擇給我

讓我心痛

我想停下來了

我想要的是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