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3 21:48:08霓情

學開車第一天

今天是學開車的第一天,學了前進後退....(一直在D檔R檔)

每次課程50分鐘左右,時間飛逝~~~~馬上就過了

一開始先練習假的方向盤,感覺雙手快打結....

後來上車之後,教練解說之後就叫我練習....

右邊是教練,後座是同事的弟弟(我們同教練,他手排)

當我在那邊練習前進後退的時後

教練說:車速太快嚕~慢一點

我說:好,那這樣呢??車子有在動嗎???

教練和弟弟同時說:有~~~只是很緩慢...

時間快到時,教練叫我開車載我們回門口....

當下反應!我開嗎?你確定???

教練說:對  

在開往門口途中,我問到:現在壓到線會叫嗎???

教練說:會...不然後面那位弟弟也會叫...

哈哈哈哈....很好笑

開車第一天,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難。

上一篇:靴子季節

下一篇:學車篇趴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