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22:48:40霓情

靴子季節

百貨公司的周年慶打得火熱

不管是SOGO還是新光三越

禮拜六那天

去SOGO的週年慶..

天阿...

在戰爭吧...

 

人人人人人人

全部都是人

擠的水洩不通

本來有看中一雙靴子

但是 SOGO人好多 連坐下來試穿照鏡子的地方都沒有

當我在考慮要不要購買的時候

店員就很尖酸刻薄說:你要考慮喔?那這雙靴子我要給別人了

然後就走了耶...

 

當下被激到...

跟君怡說!

我們去新光三越!     氣死了!!!

新光三越的人潮跟SOGO比起來 差好多...

而且重點是!

 

新光的靴子更便宜....

 

SOGO的都要2500左右

 

新光的只要1980耶!!

 

我去逛的那家 RAINBOW還買一送一勒...

 

當場我和君怡就一人挑一雙

我挑白色靴子 她挑瑪莉鞋(好高)

這樣下來我們平均一雙鞋2000!

服務又超級好~

我還是喜歡新光三越!

後來~去買內衣~~^^

君小怡和若華買全身的塑身衣

我只買束褲(屁股大)

女生買東西真的不可以太多人一起去逛街..

我們三個女的 在內衣店買了1萬5左右的內衣....

瘋了= =

 

唉..每次說不亂花錢 可是還是都一直亂買= =

這個假日就花了五千多捏><"

上一篇:海角七號

下一篇:學開車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