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0 15:55:42犀利前妻

犀利前妻的心聲

最近在苦等被老三(比原配年紀大的叫做老三)提告的刑事庭下文,
這件事到底是要拖到多久才願意放過我呀?
我時常在想我被告的罪名,
甚至有比"阿扁兄"而過之不及呀!
難道我是個無惡不赦的壞人嗎?
還是宇宙世界超級大爛人?
唉唉唉唉唉唉唉.......
這世界已經天地"顛倒反"了啦(台語)!
當賊的大聲喊抓賊,是怎樣?


尤其最近大家當怕被說成是恐龍法官,
沒啥事的小案件,
辦得像是殺人案件般的重大,
而妨害家庭和通姦的這類的案件,
卻是通判成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這年頭當小三的反而無罪,
大老婆提告卻是挨告連連,
真是天理何在呀


逼得這年頭的原配都寧願去當"前妻",
再也不要當那個免費台傭又受氣的"人妻",
因為這年頭的小三(比原配小的叫小三),
各各是心狠手辣、一肚子的壞水,
在沒被先生和小三聯手陷害和惡整之前,
趕緊"好手好腳"的離開那個鬼世界吧!
畢竟人鬼是殊途的。

各位姊妹們~
千萬要記得敬而遠之呀

上一篇:我是犀利前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