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14:28:33ざく采維

Trend the Beat 7

Ch. 7
那個人的出現還真的夠震撼。我看著他那張白晢而冷酷的臉孔還有他胸前的那個銀牌,不自覺的倒抽了一口氣,然後感覺就好像一下兒踏進了寒冷的北極圈中般,四周的氣氛都給凍得凝固了,這比跟冬夜前輩對話更加令人心寒。
所有人的視線幾乎全都轉向他,特萊也停止了說話,呆呆的凝視了他良久。他這才緩緩的開口說道:『抱歉,遲到了。』
   要不是我還能有知覺把頭轉向特萊,我也會以為時間被什麼凍結了,因為大家都維持在一個呆若木雞的動作有好一段時間了。
   雖然慢了好幾拍,特萊還是本能地說了句『不要緊』。
   他獨自找了一個角落坐下,而我們也自然地把視線轉向特萊。
   『對了,剛才我們說到在練習開始之前,我要先給大家來點驚喜。』特萊說著,然後用不懷好意的眼光看著我,再把視線轉向哥。我心知不妙,打算趁機竄到最後的位置,只可惜在我打算動手之前,我發現還是比他捷足先登──他用那隻不知哪裡長出來的長手和不知哪來的怪力,把我跟哥一同抽了起來示眾。我看著在空中搖晃著的雙腳和身旁跟我一樣臉色發白、極度無奈的哥,真的想直接昏倒過去。
   『我們來玩玩猜猜誰是女生遊戲。』特萊還洋洋自得的說。
   『特萊學長,你這樣一說,笨的都知道現在是男的,本來是女;現在是女的,本來是男吧。』一個長著褐色頭髮的男生笑著說。
   『對哦。』他還恍然大悟的回應道,真是尋遍世上,再也找不到更笨的人了。『那麼,有何看法?』
   『男的瘦瘦削削,白白哲哲的,還真的像個小白臉的,』有人說著,『女的臉上都蓋著絲巾,根本什麼都看不見啊!』
   『對了!沒事幹嘛要蓋著自己的臉啊?!』
『不!』在迅雷不及掩耳之際,特萊已經放下我,把哥的臉上的絲巾拆下了。我絕望的摀著臉,完全不敢想像,也不敢查看大家的反應。
是一片駭人的寂靜。
『萬聖節還沒有來吧?』突然有人開口說道。
『……人-來!』接著有把男聲嘶力竭的大喊著,然後是有人撞門進來的聲音。
『快點送這位先──小姐到美容院!』
『……可是──』撞門進來的那位女孩為難的說著。
『要是失敗了就不要再送回來好了!!』他補充說。我拚命的強逼自己張開眼晴,發現在說話的男生原來是馬斯,再轉向哥哥的方向時,已經看見他在不斷掙扎之下,被幾個強壯的人給硬抬了出去。
『嗚嘩!』哥哥的悲痛的慘叫聲彷彿在離開了排舞室好一陣子都能聽見,令我的心泛起一絲的愧疚──畢竟是我把他弄成這個樣子的。
***
    哥哥走了之後,我們全都直接開始了地獄式的訓練。
這時的我真恨自己是個女孩子,因為長得又比別人矮,身體亦沒比別人壯;可悲的是他們完全沒把我當作女孩子,還是自顧的用著男孩子的訓練方法來鍛鍊,如此一來,只是普通的肌肉訓練都把我弄個半死。
   看著特萊這個性格突然一百八十度轉變的魔鬼一邊悠閒地交叉著手,一邊大聲的對我們呼呼喝喝,真是悔不當初啊!
   結果練了個多小時,舞不但沒能跳,全身卻累得像被幾百人痛揍了一場一樣。我好像虛脫了一樣地橫躺在地上,大夥兒卻都好像完全沒當回事一樣,氣也不喘平靜的喝水、抹著汗,真搞不懂他們怎麼這麼厲害。
『給。』有人猶如雪中送炭的把水遞過來,我連是誰拿來也沒有在意便咕嚕咕嚕的喝起來。
『這樣辛苦的練習,不要緊吧?』突然一句關懷備至的話彷彿像針一樣刺激了我的神經,嚇得我水也差點沒從口中噴出來。
   回頭一看,是個很大哥哥型的典型萬人迷,雖然長得有點孩子氣,但卻給人一種很穩重的感覺,看來這個人是個好人。
   認識了那個叫阿尋的哥哥、水也給灌掉之後,身體又重新變得軟弱無力,於是我又橫躺了在地上。正在我打算閉上眼瞌睡一會,那一票壯漢就已經帶著我哥回來了。可是我留意的卻不是改造後的哥,而是他身後那一個靦腆的女生,待我回憶到的時候,已經不自覺的大叫起來:『是你!!!』
『你那天早上害我差點遲到!』雖然我知道這樣說十分沒有教養,但我還是衝口而出的大喊了出來。
那個女生也嚇了一跳,她看著我愣住了好一會才認清了這是什麼一回事。
『真的很抱歉!』她連忙道著歉,接著急急忙忙的從口袋裡拿出了一大疊抄票出來,硬塞進我的手裡。
我看著手裡厚厚的鈔票呆了,良久才能緩緩地開口:『這是什麼意思?』
她一臉理所當然的看著我,說:『賠償啊!是我不好,把你撞倒了在地上。』
『……』我實在真是想不到該說些什麼。
『怎麼了,不夠嗎?』她緊張得好像快要哭出來一樣,『我現在身上這有這麼多──』
我好笑又好氣的把鈔票統統塞進她的手中,半開玩笑的說著:『這些錢都不能彌補我那天所受的傷害。』
我哭笑不得的看著她又急又害怕的的表情,眼鏡下的眼珠骨碌碌的在轉著,淚水都好像快要流出來一樣,看起來就好像一個天真的小女孩般惹人憐愛。
『哎,剛才說笑的啦。』我急忙補充說道,她這才放鬆下來。
『──那個,你不該是個女孩嗎?』她突然沒頭沒腦的問。『什麼時候把頭髮剪了?』
『是假髮,假髮。』
『喂!妹,你都不看看你哥我了?』哥突然在我身後說道。
乖小孩 2008-08-12 02:19:56


距離上一篇的新增好久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