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5 19:21:29Cat~♥

一下子 

明天就是這學期最後一次期末考哩..

唉唉~ 我怎麼忽然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壓 0.0




一下子 我就18歲

一下子 我就快畢業

一下子 我就要大學




早早計劃好的考完試~”

ㄚ哈~” 這次要去哪裡呢!?

呵呵~ 其實我也不知道 一00一

我可不想真的跟小星星回中和 < 沒有豆漿的地方 0.0




吃火鍋 當然成了最終目的辣~”

話說本來想去吃個日式料理斗 ˊˇˋ

只不過 大家的經濟都是如此的可觀壓 0.0

就等到 大大考完再去好好ㄒㄩㄝ 一番囉~” !!

我想我還會帶著我的一大疊考卷去~”

呵~” 我真的想一張張把他給燒惹 !!!
摁~” 該去看書辣~”

學期末 當然要有個好的結束 ˊˇˋ



也會有新的開始的 是吧?!




期待的寒假  我希望光頭校長 話可以少一點 ˙ˇ˙"

期待的寒假 我希望那個上課禮拜會很順遂~"

期待的寒假 我希望經濟可以好一點  < 紅包包 $。$

期待的寒假 我希望黑板上的數字可以多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