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19:40:46Cat~♥

三孝大歌星~

期待已久斗音樂課來辣~"

大家都忙著打扮自己呢~ ˊˇˋ





ㄚ哈~ 今天我扮演什麼角色呢?!

我可是攝影師優~" ㄎㄎ..




對對對~ 要看鏡頭才行優~"




首先是我們這組的 pig辣~"

恩~ 唱的還不錯辣..

只不過我還是要跟你說 真的沒有人看的到指甲 @@


再來是~很Q版斗~ S.H.E

黑黑~" 『 不作你的朋友~" 』

這好像是我去好樂迪最愛唱的歌 ˙ˇ˙"

大家聲音都很可愛 ˊˇˋ


接下來~ 兩個雅出現辣~ 

『 孤單北半球 』

你們改編的很辛苦勒~" ˊˇˋ

好聽好聽~ 哈哈~ 好想念逸姿大姐壓~

你說對不對壓 謝同學 ˙ˇ˙


換ㄚ吼~ 程惠上場囉~"

ㄏ 雖然忘惹不少歌詞 不過還是很讚 ˊˇˋ

哈哈~ 還有ㄚ吼斗飆高音姿勢 @@


換兩個姐妹上場辣~"

摁~ 我覺得你們聲音蠻好聽斗~"

練很久了吼 常常聽到你們唱歌 0。0

很棒很棒~"


最後是~ 黑妞與白妞~ 哈哈!!

歌詞真是太帥辣~

連音樂老師都在笑呢~ ㄎㄎ..

很好聽 很好聽~"

可樂身材太好囉~"

還有龜龜的聲音  ︿︿

 


期待下禮拜斗快歌哩~"

大家都很棒 ˊˇˋ




害我好想去KTV壓.. @@"

上一篇:35 週年校慶~"

下一篇:一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