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20:16:49Cat~♥

背靠背的屋簷。

想要的不多 有的也不多..

我無法要求什麼 也不能做些什麼

痛到心疲力盡 哭到沒有言語 那是種怎樣的傷痛





我累了 真的累了 好累好累的累了..



永遠都不想懂

永遠都不想說




上帝的最大玩笑..

終止吧 一切的一切..




愛,什麼都不是。

愛,不能當飯吃。

愛,只在現在式。

愛,在普羅旺斯。




最美的不是那一天,是曾與你背靠背的屋簷。



你一直不存在..

你早該不存在..

你早就不存在..



是心欺騙了自己..




我真的很羨慕那位女孩

不,該說是忌妒..




我也好想要有這麼一個人懂我..

我也好想像你一樣知道自己要什麼..




我真的真的只是一個小孩子..

學不會堅強的小孩子..

你老是要我站起來..

但沒有人扶我 我該怎麼辦..




我甚至像個惡魔..

要是沒有她就好了..

要是沒有那場夢就好了..

要是我也是場夢就好了..



好討厭好討厭這樣的一個我..




我不是一個無條件付出的女孩

我更不是個沒有思想的女孩




我不是你的理所當然

我不要成為你的習慣



我要的只是包容..

我要的只是疼哄..




遺忘..

只是一種心靈上的寄託..你懂不懂..

上一篇:永遠‧愛你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