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21:43:26Cat~♥

特別‧跨年

這次跨年 我哪都沒有去~”

ㄚ哈~ 外面實在太寒冷囉~”




回到家 老哥和大嫂竟然有煮火鍋 ˙ˇ˙

哈哈~ 開心開心~”

阿~好多火鍋料壓~ < 感嘆.. >

噢噢~ 熱呼呼~! 這種天氣吃火鍋是再美好不過哩”




老哥把他新買的大富翁拿出來玩 ˙ˇ˙

ㄚ哈~ 幾百年沒玩過哩~”

話說 我到現在 還是不知道我到底為什麼要買太魯閣跟媽祖廟 一00一”

很多很多錢的我 就這麼被老哥詛咒成窮小孩 = = ’’




看著電視 吃著東西 玩著遊戲~ 呵~” 感覺還不賴 ˊˇˋ

當中還看到哩 楊宗緯說 ˙ˇ˙

ㄚ哈~ 還是最喜歡你斗歌 ˊˇˋ

感覺他的新歌很好聽優~’

我想『 鴿子 』應該是他自己寫斗吧!?

快要出片囉~ 期待期待~”

話說 我要趕快去預購才行 ˊˇˋ




眼看時間也快12點辣~ 

我們三個就這麼前往頂樓 @@

挖賽~ 

人真的不是普通的多

風也不是普通的冷 

這也不是普通的高



ㄚ哈~ 

我看的到101 美麗華 桃園?! 還有好多好多不知名的景點

準時的打給賊 黑黑~ 說好一起倒數的呢~


5 










   咻咻~~~

很美很美 美麗華的煙火很美 @@"

唉唉~ 101 你讓我失望惹  = =

感覺跟去年差不多說~” 好歹我去年也是那坨裡面的小人呀!!


2006 ↓ ↓ ↓

好多地方都在放著不同的煙火 




呵呵~ 第一次感覺這裡視野很好

只是我快要飛下去到是真的 = = 



喜歡這種感覺

喜歡迎接新年

喜歡瘋狂倒數

喜歡這樣吶喊



但我卻不想再見到你,老鼠。




忘惹是誰跟我說..

下次的鼠年 我們就30歲惹~ 

噢賣尬!! 這是個多麼可怕的事實 = =

這就是所謂的歲月不留人壓 0.0

ㄚ~~~ 忽然覺得我好老 ˊˋ




噢~ 話說大家都肚子餓惹..

哈哈~ 開車吧你!! 老哥 ˊˇˋ




幸福的吃著消夜

溫暖的喝著飲料



暖暖的過完這一年。




2007 謝謝你 給我很多美好的時光


又又 饅頭 小星星 你。





今年,我會更好,我要更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