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01:10:49Cat~♥

女人♥ 18歲

12.21 是個很特別的日子 ~"

沒錯沒錯~ 是個18歲的大日子..




悠閒的上午 就這麼平靜的度過

帶著一點害怕和恐懼 噢~ 我真希望我不會被整..




畢竟 生日這種玩意 也是種報仇的開始。




一如往的吃著泡麵~”

唉唉~~ 我的生日還真平淡  0。0




不過我總覺得大家都怪怪的..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只剩我和小星星在教室裡..

噢~ 他們還不准我出去 要我乖乖吃泡麵 0。0

管他的管他的~ 吃我的泡麵 一00一




這時 門忽然打開惹..

出現的是好多人拿著生日蛋糕..

上面插著18的蠟燭~

恩... 很感動 真的真的很感動..很感動 很感動~ 我真的很感動~ 

我當真沒想過你們會這麼做..

搞得我眼睛都紅惹..



開心的吃著蛋糕~ 雖然 我的吃法非常的經典~

但是蛋糕真的很好吃 ˊˇˋ




下午放學 帶著奇怪的心情到惹美容科..

哎呀~ 我真心的認為 菜包會對我很好 ˙ ˇ ˙

這個想法果然是對的..

因為誰都沒有想到 她的包裝紙竟然有14層  0。0

我的天呀~ 還沒拆完 我都快瘋惹  = = 

可憐的包裝紙 我真的不是有意要破壞你斗 @@"



14 層包裝 14 層期待~"



摁亨~ 我獲得一罐通便糖 = =

我只能說你真是太了解我惹 0。0

我會努力成為你卡片中的拉拉貓 ˙ˇ˙




正準備回家的我 才知道菜包還準備惹一樣禮物給我~”

ㄚ壓~ 竟然要我自己找 ~”

聽說誰還把我帶到最後一排開始是吧 一00一?

找了很久 看到禮物  哈哈~ 

我竟然把抱枕丟在一邊~

開心的看著菜包做給我的一本卡片 

呵呵~ 很感動~ 很多頁~ 

我真的沒想到你會自己做這玩意~




當我看完的時候 我才發現旁邊的抱枕..

疑!? 我錯愕惹 我愣住了

是壓~ 這是菜包自己做的抱枕~”

我還真的以為這是外面買的..

很漂亮 很可愛 很細心 很手工~”



好辣好辣~ 我真的有偷偷掉一滴眼淚優~

哇哈哈~ 眼淚這種東西當然不可以被你看到壓~



我說你就別哭辣~ 呵呵~ 哭得比我還難過 @@

我可不是沒血沒淚歐 我是很開心 很開心~ 

哈哈~你不覺得我一直在傻笑嗎?!




放學後.. 跟菜包兩個人去吃滷味~”

基於我只能吃兩分飽的關西 就只有吃一點點囉~”




七點多 我終於到了家裡附近找到惹他




沒有想到你會打給我

沒有想到你會記得..




去公園坐了坐 我還真想殺惹那兩個小孩

ㄚ哈~ 誰叫你要一直搶我的猴子勒 一00一?

拆了他的禮物 呵呵~ 我哭了..

這可是感動的眼淚優~”



一條項鍊 一隻猴子 一張卡片



很欣慰 很幸福..




再來當然要謝謝大家辣~

ㄚ哈~ 人家我可是很乖斗~”




『 謝謝 ♥ 你們 』



ㄚ嬤~

我真的被你的18歲蛋糕給嚇到惹..

很溫馨很感動

還有貓咪手錶 ︿︿



芋頭~

雖然你忘記我的生日

不過 謝謝你來班上班我慶生 ︿︿



月亮~

哈哈~ 你的光芒我體會到囉~”

真的真的 ˊˇˋ



球球~

蛋糕很好吃 音符書籤超愛搭

喜歡喜歡 ˊˇˋ

ㄚ尼~

相信我們有一天一定可以很熟很熟斗 ~”

哈哈~ 辛苦辣 你們的卡片 ︿︿



良仔~

黑黑~ 對對對~ 18 18

謝謝你斗卡片 ︿︿



若音 又又~ 

還是你們了解我 知道我需要相機套 ㄏ~

很閃亮 很閃亮 超愛斗說~ ˊˇˋ



小星星~

唉呀呀~ 你這傢伙還真的送我一罐貓食 

三罐50是杯~? 呵呵~ 還加起司勒 ˙ˇ˙

還有粉底 哈哈 我果然很需要它~

自己做的巧克力 很可愛說 ︿︿



咕機~

貓吊飾很美很可愛 相信我一定會用搭 ︿︿

還有自己做的卡片 



秀嫈~ 

唉唉~ 不好意思優 我忘了買禮物給你 ˊˋ

很意外你還記得我的生日..

巧克力 我會吃掉斗  ︿︿

我們都生日快樂壓 ˊˇˋ



駱先生

你的禮物真的讓我很錯愕 ㄎㄎ

我很乖優 我真的有乖乖戴上去耶~

這是證據 你看 ↓↓↓



黃瓜~

話說你是第一個祝福我的人呢~

黑~ 不愧是生下我的老媽壓 ㄏ



賊~”

很開心你來找我 為了跟我說聲生日快樂~

牛奶糖包包 很特別優 ︿︿

感情一定會一直下去斗



芒果~

辛苦你辣 還載你妹過來呢~ 

哈哈 我會努力研究貓斗 

記得要補一本狗狗斗黑 呵~
 


老爹~ 

特地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生日快樂~

有有有~ 有感動到憂 ︿︿



兒子~

哈哈~ 雖然沒有去慶生 

不過相信我們的18過的很充足

一起享受我們的18歲吧!!!

希望你和小東可以長長久久~



小蔚~ 

很可惜你那天沒有來 不過隔天聽到你的生日快樂

真的很開心悠 ︿︿

加油吧~ 豆豆 呵呵~



XY

謝謝你的圍巾 我想你從很久就開始準備了吧!?



哥~

不錯嘛~ 你來記得老妹我的生日

黑黑~ 謝謝你斗一盒巧克力壓 ︿︿



大嫂~

辛苦你寫卡片惹~ 你也知道我哥的字一向..

呵呵~ 你們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優~”



小公主~

蛋糕好吃吧?! 黑黑~ 謝謝你的生日快樂 ︿︿



菜包~

這次你真的讓我很感動很感動很感動~"

沒想到菜包你還有這麼不為人知的一面嘛~" 

ㄎㄎ 我想你應該花了很多時間吧!?

真是辛苦你辣~!! 

相信我 會每天抱著它睡覺斗..

放心放心 我不會流口水搭~”

還有你的前夕鱷魚跟音符耳環  很愛 ˊˇˋ

我會好好保存你做的卡片斗 

最後.. 請成全我的低能吧..

讓我講完一句話 @@


『 哈哈~" 南瓜你今天輸惹!! 』



Danny~

我還在想你是不是忘記惹呢~

沒想到你是想當壓軸壓~ 

哈哈~ 收到收到~

是壓~ 十年的好朋友 ︿︿




最後最後..

當然必須謝謝一個人辣~”

少了他的祝福 18歲的生日就不滿足..


謝謝你記得

謝謝你答應


我會好好珍惜猴子娃娃

好好愛護那條項鍊~


真的.. 你讓我很感動..
還有那些傳簡訊祝福我的人

我通通都有收到優  ︿︿




不知道還有沒有遺漏什麼 可不要見怪壓 ︿︿"

少了在加 少了在加 黑~"





摁!! 該是許願的時候惹~"



星星在我的房裡 我的房裡有星星

謝謝你拔拔~ 這是最美的生日禮物。

希望.. 我的18歲可以很充足 很幸福。

希望.. 我身邊的每一個人 都不會離開我。



最後一個願望~ 當然不可以說出來壓~”

哈哈~ 不能說的願望 可是最希望被實現斗優~”




『 謝謝你們 ♥ 我愛你們 』



18歲 我要更成熟

18歲 我要更懂得

18歲 我要更負責

跨出長大的第一步~ 

我的18歲開始惹 !!!

 

        『 祝我♥ 生日快樂。 』



ㄇㄢˊ♥ ㄘㄞˋ 2008-01-13 19:19:50

打好ㄖ 打好ㄖ

你ㄉ生ㄖ 我打好ㄖ ︿︿

喵~" 2008-01-06 18:40:22

@@"

ㄇㄢˊ♥ ㄘㄞˋ 2008-01-05 20:22:39

我ㄉ網誌 在等你 ˊˋ


ㄊ快哭哭ㄖ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