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00:56:04Cat~♥

T0 芒果‧賊 ~"

晚上接到芒果和賊的電話~ ” ㄚ哈~ 她們今天要來找我..

唉唉~ 我只能說昨天太愚蠢惹 ..

真是對不起壓~ 讓你們白跑一趟 ˊˋ




很久沒見 一見面就聊了好幾個小時壓 ˙ˇ˙

ㄚ壓壓~ 呵呵~ 女人嘛~ 都是很愛講話搭~”



聊著班上

聊著回憶

聊著未來


真的好久沒有這樣聚一聚..




芒果~ 謝謝你的貓咪手冊壓~”

哈哈~ 下次送我一本狗狗斗吧~

一對一對嘛~ 呵呵~



聽到你說班上的事情

我替你感到開心

是不是代表你已經跟大家混熟惹呢?!



哈哈~ 也希望你可以趕快把那女生趕走 一00一

我的媽呀~ 超噁心 0.0





賊~” 看到你的卡片 真的很感動~”

哈哈~ 原來你一直都有在注意我的報台壓~”

呵呵~ 真是害羞壓 啦啦~ ˊˇˋ



謝謝你斗牛奶糖包包~ 可愛可愛 很可愛 ~

那麼大一包 我今年都不用買糖果辣~ 呵





回家的路上 聊惹很多..

把我的心事都猜出來惹~

不愧是我的好姊姊壓~”



你妹我真的很傻..

只是愛情這玩意 真的很神奇吧~

徹徹底底改變惹我..



今年的跨年 要好好在家看書優~”

哈哈~ 還記得我們一起去跨年還叫老爹去買食物呢 ˙ˇ˙”

還有那國中的電話倒數~ 永遠都忘不了吧~

說好囉~ 今年 我可是還會打電話騷擾你斗~

ㄏㄏ



謝謝你們特地跑來我家..  

還跑了兩次呢  真的很不好意思說 ︿︿"

很開心很開心~ 國中的感覺真好壓 ˊˇˋ




生日快樂~ 收到 哈哈~ 我真的很快樂 ˙ˇ˙

沒錯沒錯~ 感情會一直這樣下去的 !!!

你們說對不對壓~ ㄏ 

上一篇:不能說的秘密

下一篇:女人♥ 18歲

Cat~♥ 2007-12-27 20:36:39

愛情 我也應該學會祝福吧。

摁摁~ 不論如何 我們斗友誼都是不會變搭 ︿︿

你永遠都會是我的好姐姐..

那天打電話給你 真的很不好意思..

哈哈~ 很難過 很痛苦..

你還要常常來我斗報台優~&quot

你的牛奶糖 我會好好食用搭 呵呵~&quot

惠~你最愛的賊 2007-12-25 01:02:55

哈..
因為你是笨貓
所以原諒你~

禮物你喜歡就好囉
有看過的每個朋友都很愛XDD
差點就被他們吃了
呵呵~

哎呀..
既然沒辦法常見面
當然要好好了解你的近況囉
所以我常來關心你的報台
只是都懶的回覆
哈- ˇ -&quot
愛情押..
是個很奧妙的東西
你姐我..學會了祝福
那是一種....
很難做到的愛~
當然也是經過了很多的歡笑跟淚水..
詳細情況
等之後有空再慢慢告訴你囉
我會很樂意跟你分享的
呵 ^ˇ^

傻咩~ 加油唷!! ^ˇ^
有事情可以找我
就像你說的
我們的感情會一直下去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