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00:21:02Cat~♥

『 水上鮮 』

哈哈 ~ 先讓我開心一下 我終於考完辣~ 解脫解脫 !!


< 你明天不是還要上課 = = ?>



放學坐著又又的ㄅㄨㄅㄨ到了很多土雞的土城~"

噢~! 猜猜看我們為什麼而來壓?!

哇哈哈~ 當然不是土雞押..

是之前報紙上面斗~ 『 麻辣臭豆腐 』!!




我想我這輩子跟它都會這麼有緣吧 0.0

唉呀呀~ 四川人真偉大~ 一定是這樣沒錯。 ㄎ..




找到了那家店 還真有點小傻眼..

對一下地址 沒錯壓~114號.. 只是這裡 好像是海鮮店耶 0.0

就這樣~ 兩個女人 充滿著疑惑的走了進去..




忘不掉老闆的經典表情~ 『 你們..兩位?! 』

我想她八成覺得我們是來借廁所的 ˙ ˇ ˙

ㄚ哈~ 的確.. 兩個高職生在這海產店裡 真的頗稀奇斗..

看了看去~ 我真的覺得 我們不該步入這裡..

想出去的時候 我只能說為時已晚 一00一

嗯哼~ 老闆娘很熱情的關切我們點完沒!?




噢~ 就乖乖的吃豆腐吧。。 



聽說招牌菜10$ !?

看了看菜單~ 基於學生的原則 我們只點了三道菜~



麻辣臭豆腐‧鹽酥杏菇菇‧招牌蝦蝦。




嗯哼~臭豆腐真的很好吃 酒精膏 我喜歡 ˊˇˋ

100$而以優~ 我覺得挺便宜斗  ˙ ˇ ˙



杏菇菇嘛~ 噢~ 我只能說 你真的很龐大..

至於那蝦蝦.. 恩~ 我看到你其實很錯愕~"

我說你的菜名跟你的樣子差太多了吧 一00一

欺騙消費者是不對的行為優~ ㄎ




這時又又的電話響哩~ 

唉~ 她即將拋下我一個人獨自在板橋游走 ˊˋ

原本打算好好逛街的說~"

算惹算惹~ 你在黑黑的地方 好玩就好辣~ 

多帶點心得回來給我就是哩 ~ 呵~"




ㄅㄨㄅㄨ 上 果真不是普通的寒冷..

一個人在板橋 ㄚ~~ 我到底可以幹嘛 0.0 ?

嗯哼~ 好吧 逛街逛街~

也只是身旁少了個人 我還是可以自 high 搭 !!

相信我的實力 哈!!



~~~~~~~~~~~~~~~~~~~~~~~~~~~~~~~~~~~~~~~~


晃著晃著.. 噢~ 好久不見的同學竟然打給我..

ㄏㄚˊ 新莊..
這位好同學 你真的人很好..

你竟然要我現在到新莊 0.0

摁亨~ 也好辣~ 我也想找個人說說話~"



下一篇囉~" ︿︿

上一篇:我們的約會~"

下一篇:菜包18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