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00:03:07Cat~♥

我們的約會~"

噢ㄝ~" 期待的這天終於到來哩~"



穿著很像的我們

今天很讚的我們

出發辣~" !!!




到了淡水 當然要先去拍貼貼辣~"

好久好久沒拍貼貼惹說~"

早上一個人都沒有的貼貼店 成惹我們的天下~"

哈哈~ 我們竟然畫四張貼貼畫了一個小時 ˙ ˇ ˙

於是..在貼貼裡面玩起來辣~" 噢~ 豹紋椅子 呵!!

還有還有 我們錄了.... 哈哈哈~ 這是秘密~ 秘密~"

ㄎㄎ~ 還是菜包你希望我把影片公諸於世壓~ ㄏ

這張照片背後的真相是什麼呢!?

笑死我惹 ˙ˇ˙




這天相機拿的特別順手~" 不管怎樣拍 今天最上相 ︿︿

這應該也是我跟菜包目前最完美的合照吧~ ↓ ↓ ↓

不錯不錯~ 很愛很愛 ︿︿
出了貼貼店 唉呀~ 我們都餓了 買東西 吃東西 ˙ ˇ ˙

ㄝㄝ~ ㄚ給ㄚ給 來淡水不吃ㄚ給要吃什麼呢!?

ㄚ哈~ 當然不是麥當當壓~ 黃小雙同學 ㄏ



麻辣ㄚ給 我小看你惹 你真的挺辣的..

不過事實證明 我的味覺有救惹 ˙ ˇ ˙

終於對辣有點知覺惹 這是好事 好事  ˊˇˋ




吃飽喝足惹~ 當然就是逛街辣~

幾百年沒逛街惹 我覺得。




走進娃娃店 以前的那股衝動竟然消失了 

我想是因為我夾到的機率非常的渺小吧  = =




不過倒是看到了非常神奇的東西 那就是超大版養樂多 ˙ˇ˙

有多大呢!? 真的不是言語可以形容的..

↓ ↓ ↓











還有饅頭超想要的..那個是什麼 熊熊給她忘記惹.. 0.0

總而言之 就是一個 很可愛的饅頭挖溝 @@"

ㄏ~ 聽說饅頭家族有吐司 這真是太神奇惹 ˙ ˇ ˙





買了大熱狗 吃了炭烤豆腐 哎呀~ 我說花枝丸壓 你也太大了吧..

大到我覺得 跟我的熱狗很不妥協~" ㄚ哈~" 很搞笑的一張照片 ˊˇˋ

以下是我的大熱狗 和龐大的花枝丸先生 一00一

 
來淡水 當然要去一家店辣~"

說真的 我還不知道他的名子~"

不過~ 那真的很讚 ˊˇˋ

裡面有一推哩哩摳摳的小東西 可以自己挑選 會幫你組裝

組裝起來 整個就是美 ˊˇˋ




ㄚ~" 看到我第一張照片了嗎?!

上面寫著淡水兩個字.. ㄚ哈~ 那是在那裏做的優~

應該說是在那裏復活的 一00一

只能說我太愚蠢哩.. 竟然覺得兩家店是一樣的老闆~"




在這裡順便告訴大家~ 淡水『 老街 』 裡的才是正版貨 0.0

千萬不要去外面那條街上的某街店壓~"

雖然他們真的很像~"

但是老闆的態度真的差了一萬八千里~" 一00一

我說小姐壓~" 你是店員耶 你不會寫字 難道你要叫我們寫嘛 = = ? 




只能說饅頭選對家辣 ˊˇˋ 

我們都做了自己想要的東西~" 

美美美~" 兩個都很美~" 

南瓜先生 饅頭真的對你很好勒~" 

你可要好好愛人家壓~"呵呵~ 你都不知道我們找你找的多芯苦 = = 



『 南瓜哩? 』 『 那邊那邊。 』 



抱歉壓 菜包 我很想把你做的禮物放上來..

不過我們拍太多照片哩~" 幾不下這十個~" 0.0

到時候會放在相簿低~" 我還有幫你修過呢 感動吧~ ︿︿




還有我的留言版~ ㄚ哈~ 幸福留言版 ㄎㄎ

希望每天每天 我都可以很幸福。

雖然好像有點貴... 當做是給自己的禮物吧 ~"

反正我也幾百年沒花錢囉~" 就原諒我吧~ 我可愛的錢包 ˊˇˋ




出了那間店 已經好晚好晚惹~"

太久沒來淡水了

好多好多想玩 好多好多想逛 好多好多慾望~



中間當然發生惹很多我和饅頭的白目行為~" 呵呵~"

事實證明..幫會不是創假的。




坐著吃東西~

坐著談心情~

坐著看夕陽~


加上我們那雙疲累的咖~

呵呵~ 真的很累吧~"



還可以比個很欠打的 v 字腳~

到底是誰穿錯鞋子呢~" 我也不知道 哈哈




 
放在廁所的小可和小雪

店裡的經典搞笑行為

超大隻的魷魚 爆愛的碳烤豆腐 嗯哼 我堅持他不臭 ˙ ˇ ˙

超香的綜合菇菇 掉到地上的冰淇淋毛毛蟲~

饅頭最愛的南瓜 我最想念的他




看~淡水的夕陽 很美吧~"

要是真的可以 我還真是不想離開這裡~

或許這樣就可以隔絕空氣外的世界吧~"




開心開心~ 淡水有很多的回憶。



有你 有他 還有我的幸福留言版~"



我希望我的幸福 不是只有淡水而已。





以下是我給饅頭的生日熊~" ㄚ哈~ 我們都有一隻

都是12月 都是粉紅色~"


相信我們的18歲生日都會過得很快樂

相信我們的友情會比18歲多出更多~"



堅信 『 友達↑ 』


我自己寫的耶~ 大菜包~" 感謝我吧 哈哈哈  = = 





淡水 我很愛這裡。




耶 !!


上一篇:香菇~"

下一篇:『 水上鮮 』

兒子~ 2007-11-25 00:27:06

有段時間沒來了~

抱歉阿~~兒子不孝~

哇!好好玩的感覺喔!

沒想到淡水也可以這麼好玩!

我也有很多回憶在淡水的說~

喵~" 2007-11-24 23:49:44

看到惹 看到惹~ 呵呵~ 開心開心ㄝ~~&quot

饅頭 2007-11-24 19:10:22

哈哈哈

我努力 我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