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19:55:40Cat~♥

空中危機!!

今天一整天都過得很清閒~" 



ㄚ哈~! 旅管課!? 我們在看『 空中危機!! 』

是一個飛機的故事辣~ 

很豪華的飛機壓  ˙ˇ˙

也是一部很好看的電影~ 



噢~ 我愛。



在這裡 我必須跟那偉大的媽媽說~ 你真是太勇敢哩。。

如果是我壓~ 我應該會跟著懷疑我有帶小孩上飛機嘛 0。0?




還有還有~ 那位最可憐的阿拉伯人~ 哈哈!

你下次不要長這麼黑好惹~"

小孩失蹤也被打~ 關電燈也被打~

哈哈~ 乖優~" 我們不會在歧視你辣~" ˙ ˇ ˙





話說教室布置第四名~ ㄚ哈~"

頒獎頒獎~ 真是開心呀~

摁摁~ 那天留到七點多是值得哩~ ˊˇˋ

美人魚~ 漂亮的美人魚 ~"

明天好像就要拍畢冊的照片哩..

噢~ 也太早拍了吧..

你可以等我燙完頭毛壓 ˊˋ

還有那厚重的劉海.. 真不知長大回憶會是怎樣 0.0

我想應該很愚蠢吧 ˙ ˇ ˙




攝影師壓~ 交給你辣~ 把我拍美一點黑~"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