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0 19:57:03Cat~♥

『To d a y』

調酒課~"調酒課~"

最詭異的『熱桔茶』誕生哩~"



噢~ 話說他就是調酒丙檢的王牌是吧~"

唉呀呀~ 保佑我不要抽中它..

我可不想跟調酒比賽的鹽口杯一樣 一00一"

抽中它壓~ 我的好運就去一半哩 = = ’’




調壓調~" 它的東西真的很多~"

很多很多器具~ 很多很多檸檬~很多很多金桔~"

跑跑跑~ 跑跑跑~ 大家都在賣命的奔跑著 0.0



這次我可沒有漏掉什麼器具優~"

只不過...還是被那詭異的主任 ㄉㄧㄤ 惹 一00一

噢~ 你沒看到我有開火嘛 ~"?

頭很亮就算惹~" 眼睛還很小  = = 



看起來很高級的『熱桔茶』其實沒有很好喝 @@

噢~ 那是丙檢評審專用的飲料吧~ 我想~"

喝起來的感覺~ 好像感冒糖漿壓~ 怪怪斗味道 0。0



ㄚ哈~ 下面這一杯是我調斗歐~"很厲害吧 ~ ㄏ~"





還有這個是~ 皇家咖啡~"

話說我還沒有調過呢~"

看起來很不錯 ˊˇˋ

ㄚ哈~ 上面那個白白斗是白糖優~"


再來這個...是我目前覺得這杯很美斗~" ㄏ

不過它叫什麼名子 我好像也忘哩~" 0.0"


下午的護理課~" 又看惹那恐怖的墮胎影片~"

噢~ 天壓~ 看到那小孩就這樣一點點的被夾碎..

真的覺得很可憐..

小孩它畢竟也是條無辜的小生命~"

三個月大的小孩 就知道有東西在傷害他..

拼命的閃躲那可惡的吸允器!?

他在跟你說不要呢..

噢...真的要有萬全的準備才行~"

真的~" 小孩是無辜斗 ˊˋ



p.s 教室布置第四名~" ㄝㄝㄝ~

這是留到晚上七點多的回報~" 呵~"

上一篇:我們都很棒。

下一篇:我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