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21:50:31Cat~♥

美人魚~"

好累好累~ 我竟然做壁報坐到晚上七點多 一00一



噢~ 該死的壁報 你可以爭氣點為我們帶來分數~"

早上的教師懇談只有三位家長 真是太偉大惹 0.0"

家長走了以後 食物果真變成我們的戰利品 ㄚ哈~ 我吃 ˊˇˋ




空蕩蕩的教室裡 就剩下我們三個人 0.0

我的媽呀~ 我該怎麼把這東西給搞完  = = ’’



很無助的看著教室

很無奈的看著美人魚




嗯哼~ 海底好像是我們的主題 ˊˇˋ



最美的當然就是那傳說中的美人魚

最搞笑的想必就是那詭異的大太陽 一00一



唉唉~ 太陽壓 太陽 我們會做美人魚 不會做太陽 太經典惹 @@

光那個太陽 就足以把我給搞瘋惹~ 




後來...傳說中的救國團也來惹..

其實跟我想像中的差很多 @@

我一直以為.. 救國團都是那種很老很老很老的人 ~

不過其實有的看起來還蠻年輕的嘛~"

而且還有著很詭異的老師 他在嫌棄我們的太陽  >"<

他們好像在教素描~ ㄚ哈~ 芯蘋很想過去 ˊˇˋ




原以為會被趕走的我們 很感動得留下來惹~"

噢~ 我不想再看到這些東西 一00一

  


到惹三點多 我們竟然還在吃午餐  = ˇ =

買東西斗路上 整個就是好經典 一00一

哈哈哈~ 我只能說 我一路上都在大笑~"




親愛的魷魚羹老闆  你真的撈的很辛苦!!

我誠摯的建議你 把湯跟羹分開 ˊˇˋ 




神奇的網咖遊戲扈~ 我終於看清你惹~

你不是鱷魚 也不綿羊

你是四個英文字母組合成斗 GAME 

我真是佩服那有創意的老闆~" 


早說嘛~ 每次經過遊戲扈 看到他 都很納悶。。

原來你不是鱷魚壓 一00一 



人家我還蠻喜歡餓魚斗說~" 

好可愛呀 ˊˇˋ

話說 和馬也不錯  ˙ ˇ ˙




做壓做~ 我們三個人 就這樣做到惹晚上七點多~!

連救國團都收東西走光惹!



學校裡 應該只剩  三個女人 一個警衛 兩條狗

哈哈~ 不過 晚上的學校還真的挺恐怖斗~

體會到夜校的心聲哩~ 兩個人去廁所  0。0



沒想到回家的公車上  我竟然還睡過頭 我真是太天才惹我  = = 

有人還很好心的傳簡訊給我  跟我說 加油  0。0

嗯哼~ 我真的很想掐死她 一00一





結束惹這忙碌的一天 。


真是詭異惹 今天明明是假日壓~ 我為什麼要在學校待到七點多勒 = = ?


唉唉~ 真希望這一切趕快過去。



包跨那討人厭的調酒比賽 我恨不得他永遠都不要來

我已經一點也不期待惹

我想大家都是這樣吧!?



我寧可把那些午休 拿來補眠

上課打瞌睡的感覺真是討厭 一00一



寧可把多餘的時間拿來看書

我也不想再去練那什麼詭異的調酒



噢~ 死光頭 你告訴我壓~ 你到底再堅持什麼!?

你就一定一定要辦那什麼調酒比賽嘛  一00一

酒單昨天才發給我們  有沒有搞錯壓你  真是天才耶

到時候 我們調不好 又把矛頭指向我們 那你倒不如不要辦這鬼東西 



當初 我真的被打到惹吧  我想。

因為我實在想不出 我當初會想加入調酒比賽的理由  = = 



10月19號~ 真是可怕的日子

下禮拜的每天每天 好像都要和調酒為武

噢~ 我不喜歡這樣的生活 ˊˋ




傳說中的紅眼症壓~ 我允許你在禮拜五傳染給我~"

這樣一切都會比較好過...

上一篇:考試‧滾 !!

下一篇:黑色星期五

Cat~♥ 2007-10-14 15:48:01

哈哈~ 黑壓黑壓~

充實中斗忙碌 ˊˋ

要是明天也放假就好惹。

我還不想面對那隻美人魚 ˙ ˇ ˙

2007-10-13 22:17:12

呵呵這篇真充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