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22:34:46Cat~♥

考試‧滾 !!

呼~ 難熬的考試總算告一段落...





想想我的英文分數 真是可悲到不行。

不過班上好像也才三個人及格 ˙ ˇ ˙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要知足 @@





數學壓數學~ 我的寄望就靠你辣~

花惹好多時間才把你搞懂 你可要好好回饋我哩 ˊˇˋ






明天好像是兩個10的節日!?

放假放假 要去哪裡哩!? 北鼻要上班  不能去找他哩 ˊˋ





看電影 噢~ 我是窮小孩  ˇ 。 ˇ

無緣的色戒壓 ~ 改天我在去看你囉~ 你可別下檔哩 >"<





不過這得來不易的假日  我得好好利用一下 ˙ ˇ ˙

首先當然要幫我最可愛的笨魚換水辣~

ㄚ哈~ 這次可是整缸優~ 感謝老媽我吧  ˊˇˋ





噢~ 期待星期四的我 也可以像現在這麼開心的打著報台。



我可不想接受那可怕的成績單 一00一




會被燈光掃射而死  = =   



嗯!! 這就是我們主任的威力。

下一篇:美人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