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14:58:30阿阿

十月九號很特別,周遭很多人生日
我有打給蠟筆跟他祝賀_年紀也不小了,真希望他趕快找到另一半耶、
還有不小心對他說出口的十九歲壽星丁先生,你會跟我啾啾寶貝很長久的、
當然還有我家小涵的二十大壽嚕..

當天跟小涵約北站
但想想我們去的時候都已經要第二節了、
三、四節我們又不上,
那乾脆別花那些車費而且又累。
於是我們兩個就在西門吃吃東西,順便陪小涵打扮、再去找曾勤
一直到時間差不多,我們前往錢櫃。

嗯_我們大學都好彭場,
再加上小涵的朋友,也差不多三十人了。
好酷,我們包下總統廳
整個很大、很豪華。



不過因為一些因為我要先離開,
我國中同學來接我:〉
不過下樓看到是一群人,我就想怪怪的- -
果然,被他們載到金山、白沙灣
山上整個都在下雨,差點沒把我冷死。
不過有人很好心的有給我外套,才讓我好一點,
不然我感冒更嚴重他們就死定了..


那天,很謝謝大家的關心耶_
我沒事沒事..
反倒是有些人喝醉了,我還比較擔心你們呢*
下次都別喝那麼多: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