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4 18:40:30尚未設定

何去何從

這天,很普通的一天,在別人的眼中.
這天,如常地,我,又被班導駡了.

這夜飯後,一個人出外走走,
抬起頭想看星,可惜,
天不從我願,星星不肯臉.
突然,一種悲涼的感覺,由心生出
不斷地擴散,擴散.
擴散至全身,每一個毛孔.
細想這幾個月所發生的事,
很亂,很亂.

寧立在十字街頭,
看見行人由多變少,
看見店鋪如骨牌般,
一間一間的打烊,
我站在十字街頭,
不知何去何從.

仿佛站了一個世紀的時間,
我提起沉重的步伐,
緩緩的朝家的方向走去,
看見街口的水果檔還沒打烊,
就知道時間尚早.

回到家,媽問我為什麼去那麼久,
我只是含糊地蒙過去,
就把自己關到房裏去了.

--------------------------

我寧在十字街頭,不知何去何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