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9 23:47:32Maggie

日历的悲哀

前两天突然发现不见了放在办公桌上的05年的日历,
虽然已经是06年了,
可是上面有很多我写的客户资料的,
搞得我神经兮兮的,
还一度以为是商业间谍来把它给偷了。

后来经过我明察暗访,
嗯,
其实就问了一个人罢了,
原来是打扫的阿姨以为我不要它了,
所以把它拿走了...

还好,
不是商业间谍!
哈哈哈...

清理桌面的时候,
我就把另外两个没怎么用的05年的日历给扔了,
还生怕打扫的阿姨误会我是要将它们保留的,
所以把它们都给撕烂了.

其实有一个台历是很漂亮的,
而且每一页都有些心情小记,
象一本书一样,
可是我也把它扔了,
虽然好象蛮可惜的.

可是,
这也许就是日历的悲哀吧,
无论多么精美,
当日子过去了,
总是难逃被当作垃圾的命运,
因为新的日子又要来了,
就会有新的日历了,
旧的日历就没有任何意义了,
可是这样也好的,
做人嘛,
不能总是向后望啊~~~

哈哈,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