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22:51:24做個有自我的人

9703生活日記

970302八里左岸&河堤
有人上班中不忘娛樂,我們就騎車到八里左岸玩耍去~YA
到八里先去填飽肚子,吃阿給、炒麵、貢丸湯(東西普通、服務差)
竟然用力的把貢丸湯放在桌上(湯都灑出來了~氣)
買了燒酒螺&啤酒 坐在河邊聊天、看日落
回程走觀音山回去,因為時間還早所以又到河堤邊散步
現在河堤都規劃的好棒,假日休閒的好去處,有腳踏車道、籃球場、網球場、足球場、滑水...)
970312生日快樂,我是你的誰
謝謝你陪我過生日,但我還是想把我的想法告訴你
我一直不知道我在你的心裡我是誰,我的身份是你的女朋友嗎?
不是- 因為我們不會在一起,如果你承認了我們是男女朋友
那對我將會造成我很大的困擾,所以你寧願選擇保持現狀
與其說是保持現狀,不如說是不願說破自尋煩腦
我不想面對愛情是孤軍奮戰,讓父母覺的我不可原諒
面對你的家人我卻不被認同,搞的我進退不得的感覺
既然你不會站在我這邊,我想我也不必再去煩惱該如何跟我的父母溝通了
有什麼委屈也是自找的(啞吧吃黃蓮)
你有你的堅持,我不想要有不安全感,那我們是不是該做決定了
970324基隆-外木村
這裡到了傍晚就會有人家開著改裝的行動式卡拉OK、行動咖啡屋、小吃車到這擺攤
970328北港、台西港、田尾
陪CCY到高雄巨蛋出差,沒想到還看到陳菊坐直升機巡視巨蛋工程狀況
下午回程往北先到北港朝天宮拜拜,我覺的廟不大可是人真的好多、香火不斷
再往北到台西港看看,因為靠海所以沿海一帶都是養殖生蚵
又回到山邊的田尾去,看看田尾花園公路是啥模樣
這是個花市,只是他跟台北不一樣,他們的花大都還在花圃中
所以你很像是在逛花園買花,很漂亮哦~
本來是要回台北的,即然都來到南部了,那就玩瘋一點吧^^前往日月潭
蚵仔養殖場
田尾花園公路
970329南投-日月潭、溪頭
晚上我們住在日月潭的碼頭飯店,是看的到風景的哦!真的好美
好幸運~那是人家訂的房間(4人房),因為來不及住宿所以老闆用2人房的價格讓我們住宿,放好行裡就到外面吃晚餐看夜景去
我們又可以用較便宜的價格買船票遊湖,朝霧碼頭、文武廟、慈恩寺、偒玄光寺、拉魯島(潭中小島,那是邵族祖靈祭的聖地,中間有棵茄苳樹)
中午前往溪頭森林遊樂區,享受森林單純之美,神木、沿溪步道、空中走廊、大學池...
好幸福的渡過這愉快的兩天~^^~開心開心
碼頭飯店風景,中間就是拉魯島
溪頭森林遊樂區-大學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