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01:24:44做個有自我的人

9608生活心情

960801好累、真的好累,他們都以為理所當然該是我做的,他們是主管但也別忘了也是業務
而我是業助,不是業務,獎金不是我拿的,不要覺的是在幫我做事..(心死)

忘了吧~明天晚上就要來去坐麗星遊輪啦~雖然說兩天一夜不下船,但還是高興
因為覺的可以好好的休息休息

讓你們知道我的重要性..(耍狠)
成員:姊、姊男友、佳樺、薏如、王維、力升、志強、me
960804麗星遊輪-第一天
一進關就與麗星服務人員、大玩偶拍照
上船當然先去看自己的房間在那裡,其時比我想像的好多了,隔音設備也不錯
晚餐還沒吃~餓,先到自助餐廳吃晚餐,疑..我拿的一盤菜怎麼不見了,坐著會感覺到船在晃,所以有點小暈也吃不太下
然後到甲板上等待開船囉~拍照、拍照,船鳴(噗)的一大聲嚇我一跳,原來是要開船了,看秀、唱KTV,大家的氣很HIGH哦~開心,玩到半夜三點
960805麗星遊輪-第二天
早上九點去吃早餐囉~什麼關廳了,好餓哦..><..
沒辦法,先到甲版上去照像吧~太陽好大眼睛快睜不開了,一望無際的海洋~美,拍照、拍照,(將~眼睛發亮)好帥的船長,我要跟你們拍照~YA
好想睡~還是回房去補個眠,等待12點好好的大吃一頓
下午該做什麼呢還是去賭場找姊姊他們吧
手氣差把錢輸完了,還好有同學把錢贏回來,賺70元
快樂的回航中
960805三陝-滿月圓森林遊樂區
先謝謝ccy帶我出去玩
本來是要去平溪沒想到開過了頭後決定去三陝-滿月圓森林遊樂區
才走了一段就開始下起小雨,但怎麼能開始玩就退縮呢
就算是下大雨也要走到目的地-滿月圓瀑布、處女瀑布
很幸運的回程的時候還出了小太陽哦~
又去鳶山步道看大鐘,最後還去鶯歌陶瓷大街
在家附近金山鴨內吃晚餐,渡過這充實、愉快的一天
08/08父親節該怎麼慶祝呢?
下班回家以後到全聯買一手碑酒、幾包餅干當作下酒菜
卡拉OK音樂給他開下去,打算跟老爸邊唱、邊喝、邊玩
原來老爸不是很喜歡喝碑酒,他還是喜歡喝他自己釀的酒
不過今天可是他唱歌最久的一次,我們狂歡了2個多鐘頭
啦~啦~~啦~啦~~~父親節快樂

08/12長這麼大第一次去挽臉,痛~眼淚差點流下來
什麼@.@我弟已經哭了,因為他說挽到眼睛周圍真的好痛
有人說挽臉會排毒,所以過幾天臉會癢而且還會長痘痘
我想是看個人吧~因為小弟說他沒這些現象
害怕><因為我的臉屬於敏感膚質,很容易紅腫,而且久久才會好
希望我明天早上醒來依然能帶著美美的妝上班去

8/18本來想說來個颱風假這個月就可以不用上班開會了
可是竟沒想到說延期到下星期六
有沒有搞錯呀!颱風假還要補上班~可惡
心裡超不平衡的,還跟總經理要個理由來平衡
本來這星期要參加阿美族的豐年祭
也是因為颱風天的關係害我原本計劃好的行程都泡湯了
又聽說行徑速度減慢,連下午都不能外出了啦~可惡的颱風
960821ccy生日快樂
幫ccy過生日,我們一群人又到老地方吃海產、喝碑酒
吹吹因為臨時告知我們以為他不會來了呢~有點掃興
他竟然說他37年來第一次有人幫他過生日~這會不會有點跨張呀!!
我還開玩笑折了一只小船給他當生日禮物~祝他一路好走
壽星:真的很高興認識大家,這種感覺好像又回到了以前
Party結束,偷偷把生日禮物拿出來~生日快樂(希望你喜歡)
08/24泡湯了
8月底的阿里山之旅又去不了了,同事的小孩不能去,所以就取消行程了
我還找了一個星期的資料,安排好行程要去那裡、那裡,還訂好了民宿明天只好趕快跟人家say sorry 取消訂房..><..難過
我現在的心情好差哦~為什麼這個月的行程都變掛了
突然覺的好孤單,好想找個人來愛,好想談個有未來的戀愛

08/25冤大頭
妹妹(老媽大叫)~妳又餵bebe吃什麼了,為什麼牠又吐了
疑我沒有餵牠吃啥呀,走廊是什麼東西,管他的先擦起來再說吧??
結果是..
爸爸昨天去給朋友請客,喝醉酒了(還好他心情好回來就乖乖的睡覺)
不過他睡到一半就起來到廁所吐,也吐的很小聲,而且大家都沒看到
誰知道他竟然一路殘留在走廊上,害bebe成冤大頭
960826想戀愛
好想談戀愛,是不習慣一個人,還是害怕孤單的感覺
不能找一直找朋友,因為她們都有各自的男朋友要陪伴
不能一直找男同事,因為他們都有各自的家庭不想被誤會
我知道你不能喜歡我,而我不能愛上你~我們是不能在一起的
原因是:1、年紀 2、家人 3、不能給我幸福
我知道~但你可不可以不要一直講,因為我也會不斷的告訴自己不可以,那會是個錯誤的開始
選擇逃避,選擇不去聽
起初只是朋友
作詞:龔詩嘉/吳承欣 作曲:龔詩嘉 編曲:吳慶隆

坐在窗邊看夜景 等著黎明的來臨
夜空佈滿了星星 彷彿點燃著你的名

曾經擁有的回憶 是否會像顆流星
光芒絢麗劃過天際 消失後毫無痕跡

起初只是朋友而已 這個故事誰不熟悉

美麗的結局我不敢肯定 等待你的回應
起初只是朋友而已 以後是否能再繼續
這份感情若帶給你恐懼 我寧願隱藏在心底

在這一夜 我沒有睡 一直後悔為何要把自己說清
萬一 只是萬一 我就會一瞬間完全失去你
愛不是一種需要 是一種對照
愛雖然很美妙 卻不能為了寂寞又陷了泥沼
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感覺很重要
寧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真心的擁抱
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
一定會遇到對的人出現(在眼角)
能願意為了一份愛付出去多少
然後得到多少並不計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