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21:42:54♥ おばさ。

開心的一天

#632


今天跟老婆一起去龍山寺拜拜

那邊人超多的

一堆日本的遊客在那邊聽導遊解說

聽著聽著不自覺也開始說起日語來了

嘿嘿~ 

拜完後下一站 龍山寺→"淡水"

到那邊開始填飽早餐中餐都沒吃的肚子

哈哈~阿給.魚丸湯.吻仔魚鳥蛋.蝦捲.冰淇淋...等

一堆好吃的東西 ︿︿

買了三盒超古早味的火柴盒

又在那邊的公園拍照聊天
(這是我最親愛的老婆)

下一站 龍山寺→淡水→"士林"

到了士林當然就是"吃"

嘿嘿~ 開心因為又可以吃了

在這邊我們又吃了一堆東西

雞排(NO難吃的豪大大大雞排)...等

經過一攤賣衣服的

一件襯衫吸引了我的目光

good~好看又不退流行

好想買但是太貴了只好去吃東西

老婆看我心裡有點難過所以她將拿出他的真本領

從古自今早已失傳久遠的”殺價密技” ~ 哈哈

老婆叫我去前面等她要自己去

把東西都拿給我錢拿著看似要出征的模樣

心理不免有點感動又不免有點心疼

不知道過了多久

老婆拿著戰利品回來了

臉上寫著”不滿意”三個字

說:好沒成就感喔!沒殺到什麼錢

。。>口<。。老婆我真的太愛妳了

妳的臉皮真的是我看過最厚的

不過沒關係因為那真的太酷了~ 哈哈

買完之後下一站 淡水→士林→頂溪

一起坐公車回家

兩個人攤在椅子上腳快酸死了>口<

不過今天真的很開心

老婆肯出來陪我又吃了一堆東西

開心的一天際這樣結束咧~

最後還是要說一聲

"老婆 我會盡全力達成妳的願望滴"






山丘 2008-04-08 21:43:50


這實在是太幸福了~~
連我都好羨慕
哈哈><

2008-03-17 21:27:18

真的事開心的一天呀!
不過真的事有累到..
哈哈哈~
過完這一天
就要開始努力60天
把這60天努力玩
才能再過那麼快樂的每一天
你說是不是呀?
哈哈~
吃的好飽..又玩的好開心
好多好好吃的食物唷!
嘿嘿~
不過我會開始減肥了啦!
因為那天吃太多了
哈哈~
加油加油
一起努力60天
才有美好的未來
加油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