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23:31:45♥ おばさ。

第八天  #106D

今天一大早


拉肚子拉到虛脫


一直吐超想死的


ㄏㄞˋ~


每個人都有幾個日子比較虛弱


我看應該是今天我最虛弱ㄅ


感冒引發的腸胃炎


什麼東西阿!


好端端的怎麼可能會感冒阿?


ㄏㄞˋ~


早上在保健室躺了一下


吐了幾次 整個就是好難過


阿姨給我吃了幾顆仙丹之後


奇蹟似的不怎麼想吐


但是胃還是覺得怪怪的 >"<


睡了一二節,練了三四節


中午不敢吃東西,喝了一碗難喝的湯


中午沒睡就去禮堂集合


狀況還不錯所以就上去跳了


基哥真的很讚!好敢演喔~


它的黑痣超搞笑的。。哈哈


我們的表演也很讚!


shopping一直轉錯邊


差點瘋掉說。。


最後end做的還不錯


哈哈~ 超hight的


累了~ 胃又開始作怪了!


煩ㄟ。。 真不希望這是我的身體


鞋子都濕了,心情整個超不美麗的


好累~ 好煩~  cry~


手機又放在學校,悠遊卡剩-4塊


整個就是超不順利的


煩ㄟ~ 好難過喔! 



雨天的天空,是多麼的迷人


雨後的天空,讓我想要飆車


等待中的我,正在努力改變


壞事總會過~還我自由吧!





上一篇:傻瓜

下一篇:第七天  #105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