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01:32:58黑点~

耶~ 8/14

今天不知道在忙什麼鬼

覺得體內的汗都快蒸發了

大概可以擠出1公升的汗囉

蘇小姐跟阿喵 等我等好久(我居然嚴重遲到)

狂奔到海洋技術學院

好多人在排獨招喔

等蘇小姐用好 隻後 我們跟阿貓

一起往士林夜市方向出發

他們先陪我去做一件”秘密”的事

大概20分中就好了(老闆還說要1小時)

而且老闆算我便宜(不知道是不是算便宜)

之後我們去喝下午茶

過沒多久 正妹”小賴”登場

我們4人 一起逛街 買衣服

小賴對衣服還真堅持呢

他殺價的功夫可是一流的

拜託 收我當徒弟吧

我買了一件庫子 跟衣服(好久好久沒有買新衣服了)

蘇小姐過幾天要去香港玩

順便帶 ”拌手禮”

期待你的禮物喔!!

9點半去店裡找寶貝

沒想到還可以多賺一些錢

經理叫我去總公司 排練當啦啦隊

聽起來好像很好玩的樣子

還給我吃一個很好吃的零食

雖然今天過的很忙

但是我過的很快樂
^_^

上一篇:疑?

下一篇:我有駕照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