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08 15:17:48喜鵲

墾丁 part 1

早上8點就起床了,雨下好幾天,看看窗外的雨我想這一場大雨還要持續著好幾天

帶了一些東西,坐上9點26分的南下火車,
我今天要到墾丁去

坐在我隔壁的男生,拿著一大包的黑色的塑膠袋,正懷疑裡面裝的什麼時,他從裡面拿出了手提電腦跟行李,真是聰明.
我看看我的行李跟衣服 唉.............全都濕了:(

火車搖搖晃晃的到了高雄時,男生
問我要不要幫我把行李放到上面,我個隔口罩說: 不用了.
但是心理賊賊在想:不知道他長的如何? 自從台鐵實施坐火車要戴口罩時,第一次.....我不喜歡這個措施.

到了高雄,換下濕衣服,不過卻發生了小插曲, 廁所的門..............我竟然沒有關好,被路人甲打開了......嗚嗚嗚.....讓我死了算了,還好我已經換好了,不過打開的那一瞬間,我真的想跳車.........

回到座位時,我發現隔壁的男生一直再偷瞄我, 我以為是我的衣服沒穿好,不過經過我偷偷的觀察,我發現他真的在看我.
ㄚ............這可怎麼才好...:P
又發現他很想跟我說話, 但是我實在是太累了,又昏睡了過去.....快到防寮時
我突然驚醒,他好心的問我:要到哪裡去?
我說防寮時,他說他也是要到那裡,到了他會提醒我.
就這樣,到了防寮. 跟站長問了可以到墾丁的公車,走出車站時,發現他正在看我
,好像要跟我說什麼.一直覺得他的眼睛在跟著我.

雨還是下的很大

走出車站,到公車站買了車票,問了一下時間還有時間可以去前面的7-11逛逛,
請車站的ㄚ姨幫我看一下行李,我撐著雨傘走進7-11, 好像在走過來的那時候,我看到那個男生拿著黑色塑膠袋遮著雨往這裡跑來.

hi!你好!
有人拍了我的肩膀,一回頭,真的是他.
禮貌的笑了一下,結完帳之後.對著他說:bye bye! ,然後就走出7-11.

他現在正站在車站隔壁,好像正在等人.眼光還是一直在偷看我, 我長的像他的一各朋友嗎?還是??? 不然為何一直在偷看我??? 還是他想認識我???

終於,接他的車來了,他看了我一眼,
然後上了車就走了.

而我的車也來了.............

這個擦肩而過的陌生人,讓我想起了一句話

百年修的同船渡,千年修的共枕眠


或許,在千年或百年以前

我們也一同撘過同一艘船

然後不語的看著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