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6 18:38:30痞子社特聘大律師

今天我們健康檢查!

今天很該死的是第一節課

昨天跟白目慧觀聊太晚 害我差點起不來
今天不能吃午餐 只能吃早餐
因為在檢查前要空腹六個小時

今天我很乖 因為我爸在監看著新聞台   哈哈
他說我早上不可以喝冰紅茶 對身體不好
今天我就很乖就改喝熱豆漿  不是我在說  

很燙ㄟ!!又難喝= = 水加太多了喔!阿姨



雖然很累 但是今天第一節是憲法課   棒透了
說到憲法很棒 我就不由得要說

法緒跟邏輯 你們牽手去撞牆吧!
說什麼鬼 大家都聽不懂 整節課老師像瘋子一樣
他們倆不分上下 
一個跟你說 真理 神 是什麼
一個跟你說 就是很機的一堆話= =
滾回火星吧你們!這是地球人的地盤!


憲法兩節課 再來是中華民國對外關係
上一篇有說到這個老師 大舌頭那一位  
因為你真的太無趣 以致學生我ㄧ回宿舍就退了你的課
辜掰  後會有期

我們室友三人組 就一起退了各自無聊的通識課
要改選 自我探索 感覺就很酷 也比較有趣


但因為28號才可以加選 所以我們3,4節課是空堂
本來我們很認真 說要去自我探索那堂課先旁聽

但後來手牽手 一起進宿舍 關燈 睡覺了   
哈哈哈 沒辦法 下午第一節就是外星人邏輯老師的課
我們必須這麼做 對 沒錯



好 再來是體育課 看了一節影片 大會操教學帶
就要健檢了 真緊張 要抽血ㄟ!還要量體重ㄟ!

一開始 我們就先去拿了流程表
要尿液檢查 抽血 照X光 看牙齒 聽力 看診 血壓 視力 身高體重

身高體重過關 還我沒變胖 還瘦了一點 我開心了
但是沒長高 我一直以為我160了 我想這方面一定不準


其他很就很輕鬆了 但是抽血好可怕 
我先去觀摩 看到阿姨 把針 很大力 插下去!
一大堆人痛的哇哇叫 男生整個臉都錄了
買尬 差點昏倒 我室友說她要用蹲的不要用抽的(懂吧= =)

超怕的 我室友超好心 給我抓手 
恩  開始了。。。。。。。     插下去了嗎

阿姨說:都快結束了!  屁 誰跟我說很痛
我沒感覺= =

換室友二號 阿姨幫他綁管子 她就哭出來了= =
大家都說很痛ㄟ 為什麼我不痛?
可能我比較健康   哈哈哈


做完檢查 我們就快去買東西來吃 很餓ㄟ
也不知道是肚子餓在昏 還是抽完血後在昏
今天吃滷味!買了就很快的殺進來宿舍 打開室友電腦= =
因為我的大中毒 整個電腦咕掰了 要重灌

然後我就邊吃邊打新新聞  


我怕檢查出來 不能跟大家共度四年。。。

檢查結果:
此人智商過高 不適宜讀靜宜大學
請盡快轉學 最好到台大或國外學校就讀


喔買尬 如果這樣就對大家不好意思了   哈哈哈
我太餓了 導致腦袋缺血 敬請見諒    

但如果是事實也沒辦法啦





賀! 大家掰掰  下回待續


































































冰山人 2006-09-28 00:25:40

屁勒
評論超瞎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大家都對我可能的結果很有意見ㄟ~~~
2006-09-28 12:57:38
小樵 2006-09-27 20:53:5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就是好笑啦!!!
真酷ㄟ你們的教授!!

版主回應
對阿

我們教授是瘋子
很酷吧~”~
2006-09-28 12:5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