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21:51:54

【日記】我知道

妳哭我很傷心...
妳說的氣話我很難過...
妳對我冷淡我很心痛...

我知道...妳捨不得我去...
我知道...這4天妳會很寂寞...
但是這4天...我並不是真的離開妳...
我的心...一直陪在妳的身邊...一直沒有離開過...

答應我...明天和星期一好好專心上課...
放學後乖乖回家...
三餐要記得吃...
假日在家多多休息...
電視不要看太久...
不要和朋友到處亂跑...
最重要的是...要想我...
知道嗎?!

要聽話...
我喜歡妳孩子氣...
喜歡妳耍任性...
喜歡妳撒嬌...
但是不喜歡妳賭氣的不理我...
妳明知道我無法忍受妳對我一絲的冷漠...
所以以後不要這樣對我好嗎?!

乖乖在家等我...
我星期一就回來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