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18:23:16

【日記】妳一定知道我在說妳

寶貝:
今天難得在即時通上遇見妳
因為我時間不多 所以聊的不久
感覺妳的轉變好大
不管是心境或是生活的態度
我想 或許妳真的遇到了比上一個更好的人
當然我會擔心
擔心妳哪天又傷心落淚
擔心妳現在所選擇的人之後又狠狠傷害了妳
這樣我會很心疼
感覺妳長大了
我也這樣認識妳很多年了
妳不再像我之前所認識的那個寶貝
不再那麼懦弱 孤獨
經過了很多次傷口的惡化和癒合後
感覺妳似乎已經免疫了
當然 如果可以
希望妳的抗體 可以一輩子守護著妳
這樣的話我才能放心
要好好保護自己
要慎重的做選擇
但是不管怎樣
我都會尊重妳的每樣選擇
我都會支持妳的每樣決定
我永遠站在妳這邊
如果有天 妳真的又受了傷
歡迎妳回到我這邊
只有妳 半夜打給我 我不會罵妳髒話
我會安靜的聽妳哭 給妳安慰
沒有男朋友沒關係 因為我會一直在妳身邊

妳記好
我會一直給妳依靠
直到我看著妳穿著婚紗 臉上洋溢著燦爛微笑
開開心心的嫁出去
這樣我才會功成身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