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20:51:56

【日記】偶爾感性

記得以前的妳,好感性...
所說的每一句話都讓我很感動很窩心...
在我心中...我不覺得那是妳哄我的花言巧語...
因為我從妳的口氣中...看到了那份真心...

之後有一陣子,妳變的不愛說了...
就算我問妳...妳也不太喜歡回答...
曾經我想過...或許是妳變的比較含蓄...
不太喜歡把自己對我的愛大剌剌的表現出來吧...

但是昨天的妳...
特別不一樣...

妳說...妳看報紙...
最近有流星雨...想帶我一起去看...
我問妳...妳想許什麼願望?!
妳又是老話一句...
「這是秘密^^」
我裝生氣說...
「又是這樣說...情侶之間之間不是應該沒秘密的嗎?!生氣了啦...」
之後不久...
妳說了...
「想要妳一直在我身邊...
想要我們永遠在一起...
想要我們永遠相愛...
就這樣一直到下輩子...下下輩子...下下下輩子...誰也分不開誰...」

妳一定不知道...聽完這些話的我...
有多感動...哭的有多慘...
這些妳主動又難得告訴我的話...
讓我很懷念從前那樣的妳...
也讓我深刻的感受到妳的心意...

之後妳又突然說了...
「我要永遠跟妳在一起...寶貝...
有時候妳想要聽我說這些話...
我會不願意說...
因為當妳要求我說時...感覺會很像在敷衍你...
所以當妳要我說時...我反而不想開口...」

我最喜歡問妳...
「妳要和人家在一起多久?!」
妳的回答不外乎就是...
「秘密。」
「妳說呢?!妳覺得呢?!」
「那妳要和我在一起多久?!妳想和我在一起多久,我就想和妳在一起多久。」
「不知道。」

妳每次這樣的答案...都讓我感覺很失望...
但是昨天我沒問妳...妳就說出了我最想聽到的答覆..
或許就像妳所說的一樣...那是因為感覺到了才會說...
也是因為我沒有問妳...

我喜歡妳這樣的主動...
還有這樣的感性...
雖然只是偶爾...但是一次就足以讓我感動好久...

在我沒有問妳的情況之下...妳所說的每一句話...
讓我覺得更真實...更發自於妳的內心...

謝謝昨天那樣的妳...
讓我覺得溫暖...


































也謝謝妳給了我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