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6 00:14:30瑪姬

下了一場雨

只差一點就掉眼淚
在msn上等你敲我
我相信你是好人
不打算說什麼
分散注意力而已
謝謝你

我很陰險
用你分散注意力
我常常就借力使力的讓自己不想
沒有時間去想
自以為聰明的這樣做
其實我不確定
這樣是不是真的讓我好過一點

我總是找方法自救
分散注意力是最常用的方法
我不習慣對人吐露我的不快樂
一直到眼淚被逼出來了才說
其實是一個很ㄍ一ㄥ的人
雖然努力讓自己看起來不是

我不想讓外面的雨淋到我
我都撐著傘
只是
偶然見著了什麼吸引人的
便忘了拿傘
被淋溼了
非要吹乾自己
才能出去見人
誰也不會知道
我剛淋了一身的雨

甩甩頭
深呼吸
調整姿勢
又是一個笑咪咪的我

上一篇:別給我煙

下一篇:談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