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1 23:49:43瑪姬

別給我煙

想戒煙很久了
只是一直沒有赴諸行動

煙是沒有好處的
當然
除了讓我的心情平穩
像一種依賴
我說過,我喜歡在存在我手指間的感覺

一直一來我都是容易上癮的人
沒有自制力的那一種
對人,對咖啡,對食物,對玩樂,還有對煙
尤其是煙
我依賴它10年了
甚至更久
不可一日無它

只是
現在有很強烈的需求
改變自己的需求
我想學做很好吃的咖哩飯
我想學做很好吃的西班牙海鮮湯
我想買頂級的醬油,陳年醋做好吃的乾拌麵
我想學做好吃的起司蕃茄沙拉好喝的蔬菜湯
我想學做好吃的烏龍麵
即使我從來沒有自己下廚做過什麼菜
但我想買蔡珠兒的”紅悶廚娘”,我想買韓良憶的”音樂廚房”
我想找點樂子,吃點不一樣的
我不想又一支一支的抽著煙
傷著我的味蕾直到它變得遲頓

我想跟我心愛的煙說再見
可能說到50歲都離不開它
那便表示我真的太愛它了
但我真的希望我沒有那麼愛它,依賴它
vogue,BOSS,七星涼煙
我可以跟你們說再見嗎?
期限是西元2006
我想知道明年你們會不會還在我身邊
折損我的身體但舒緩我的靈魂

上一篇:胖並快樂著

下一篇:下了一場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