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4 21:57:04瑪姬

回覆妳的543

我想說, 只要是人,都有情緒.

那天的事有如此的反彈,老實說,我始料未及.
不過是妳不想說話,不過是我們以為妳不開心了.
因為妳給我的感覺真的有落差,只是我沒察覺妳或許只是不想說話
其實道歉本來就不是重點,誰也不會在意誰該跟誰說sorry
就像妳說,一個是妳的先生,一個是妳的朋友.
先生或者是朋友,本來就是可以體諒或被體諒的
那有人沒有情緒,情緒之下本來就容易產生誤會
我不知道妳真正的想法是什麼?
那天我很誠意的想和妳溝通,避免誤解
就像當初我們曾差點為了一些誤會而不聯絡
我不要這樣的事再發生一次,管他是什麼原因.

那天的細節我已經不想多說,事情的發生只是因為很單純的小事
我就是因為了解妳,所以那天跟著妳
說什麼也不先走,也不讓他先送我回家
當下若我不說清楚往後要再說明白也就很難
我的想法非常單純,要不要繼續做朋友而已
要就把話說明白,不要就可以任自己情緒化
我選擇把話說明白.

妳說未來面對我將更小心謹慎! 那何苦呢?
如果跟我在一起還需要偽裝的話.
我想說,我們有那麼不熟嗎?
我覺得妳大可保有妳自已原來的樣子
那才是我所熟悉的妳,這樣朋友才交的有意義
如果朋友面前也要裝,那跟不熟有什麼不同?

我不會為了不重要的朋友請年假去幫忙結婚的事
所以我不否認我很重視妳這個朋友,所以這樣做.
也希望妳看了我的感受,不要想太多

朋友的交情,本來就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氣味相投自然容易拉攏在一起
要知道,氣味相投的人永遠比妳想像中的少
所以要珍惜
別忘了,有年份的朋友,累積起來很花時間的 ^^

上一篇:不要的, 請丟掉!

下一篇:不能被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