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9 23:25:06瑪姬

不要的, 請丟掉!

妳從msn冒出頭
僅管我顯示的是離開
劈頭就寫:好悲傷
我只能幫你秀秀
只是,我觸不到的,妳的悲傷

妳一直保留你們當初往來的信件
寂寞時翻閱只是讓妳更孤獨
愈看就愈傷心
愈看愈忘不掉
記得比不記得難過

我很喜歡丟東西
痛苦的回憶我從不吝捨棄
腦袋裡容的下的不快樂已經很多
不需要再讓身邊充滿若即若離的回憶
提醒自己的傷心
我總提醒自己要往前走向前看
我始終相信下一個人會更好
我想老天不會永遠待我不好
就算會
我也想對自己好

回憶
會拉著你一直倒退
走不前進
把回憶刪除
只留下少少的忘不了的記憶
才有力氣
一直往未來走去
抬頭挺胸
然後
昂首濶步

上一篇:留或不留

下一篇:回覆妳的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