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06:05:48Maggie

我很好

最近聽到一首歌
是劉若英的我很好
它有段os
但有兩種版本
這是音樂的版本

我們常常很習慣性的去問別人說
ㄟ!你好嗎?
但是
也常常忘記問問自己好不好
慢慢的我們
好像越來越輕易的說出 我愛你
但是也很難的 去很誠實的說出 我很好
我是...胡欣芸

這是MV的版本

昨夜我哭泣
我哭泣
因為
成為女人的過程
是很辛苦的
我哭泣
因為
我不再是個女孩
我不再有女孩的盲信和天真
我哭泣
因為從現在開始
我將不再哭泣
我很好 我很好 我很好
---------------------------------------------------------
歌詞

沙發上睡著 孤單冷醒的破曉
冷的麵條 熱的淚痕 啤酒在苦笑
當時的煎熬 當時的心痛如絞
天 終於亮了 遺憾終於退潮

終於能夠 恨不再瘋 淚不再掉 心不逃
一定會有一個人 一段新的美好

誰讓我擁抱 誰讓我 再一次心跳
就算愛情 讓我再次的跌倒 傷痕也要 是一種驕傲
誰讓我擁抱 誰讓我 瘋狂的心跳
就算明天 整個城市要傾倒 也讓我愛到 最後一秒

丟掉電影票 刪掉信件跟合照
洗了床單 剪了頭髮 清空了煩惱
恨可以很小 小到眼淚能沖掉
我 現在很好 可以重新起跑

終於能夠 恨不再瘋 淚不再掉 心不逃
一定會有一個人 一段新的美好

誰讓我擁抱 誰讓我 再一次心跳
就算愛情 讓我再次的跌倒 傷痕也要 是一種驕傲
誰讓我擁抱 誰讓我 瘋狂的心跳
就算明天 整個城市要傾倒 也讓我愛到 最後一秒

地鐵湧出了人潮 幸福湧出了預兆
我會找回 當初對愛 天真的霸道

誰讓我擁抱 誰讓我 再一次心跳
就算愛情 讓我再次的跌倒 傷痕也要 是一種驕傲
誰讓我擁抱 誰讓我 瘋狂的心跳
就算明天 整個城市要傾倒 也讓我愛到 最後一秒

女生對待感情
不甘心的程度
會比男生多很多
等到不甘心成分
越來越少
我們就會很好
所以 現在我很好
還有
葉家柔
你也是
要過得很好
女人這麼多
還怕什麼呢
少在那邊鑽牛角尖
還有如果想當我大嫂
就要對我好一點囉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