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9 15:03:10Babe Maggie

災難 還是來了

Okay, 我昨天在工作上犯了一個超級大錯誤, 我沒想到我還會犯這樣的錯...但我真的以為老闆已經看過了...但裡面有一些typo跟錯誤..也真的是我的疏忽...

我是個大白癡!!

很少對我發脾氣的老闆, 今天一早就打來, 問我是不是報價還沒發阿? 我說耶..已經發拉...昨天就發出拉...老闆就突然大發脾氣說..怎麼沒給他看..裡面很多錯誤!! 恩...我只能說我真的以為他有看過, 然後沒問題, 不然我也沒那勇氣發出這麼重要的報價...昨天他還跟我通電話, 然後說他沒意見..只要經理他們ok就可以了....當時我以為他連附檔的報價也看過ok...所以我就很順手的發出信了~ 想不到..他只有看那簡單的信, 沒有看附檔...

Alright, 我承認我真的犯了這很大的錯誤, 我應該要多幾次的double check, 發信回總公司的時候, 也沒記得請小姐姐記得一定要印附檔...害今天小姐姐也招殃真的很不好意思!!

在這邊我真的要謝謝大秘書, 她立即也撥電話給我, 跟我說要怎麼處理, 怎麼把問題嚴重性降到最低~ 我照作了, 目前一切都在進行中, 好險客戶端願意disregard昨天的報價跟信件...但我知道一旦發出, 對方也看了...就是不能抹滅...能作的就是滅火跟補救...

我能瞭解老闆為什麼發這麼大的脾氣, 畢竟他很在意這個案子, 而且這中間發生很多事情, 加上他對我先前在這個案子上的表現其實就不是很滿意..這我都知道...所以我真的很抱歉出了這樣的紕漏...

剛大秘書幫我改好報價, 也給老闆看過後...撥了電話給我..教我要怎樣寫一個較完整的報價, 真的..謝謝妳...

另外, 她還問了我怎麼這麼大膽頂嘴...唉..我不知道我的解釋變成了頂嘴...我想說把我以為是老闆過目過附檔的事情解釋一下...原來在老闆耳裡聽來是頂嘴~ 但我總是得解釋一下為什麼會這樣做...我不是故意犯錯的阿...唉...大秘書提醒我以後都不要回話...老闆怎麼說就怎麼聽..反正就先乖乖被罵...事情處理好再慢慢解釋....

老闆目前已經出發要來臺北了, 明天後天都會在辦公室, 大秘書說我應該還有得被罵了..應該會被罵很久....唉..我想我得心臟練強壯一點..等著迎接被罵的日子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