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1 13:54:50Babe Maggie

蝸牛爬

昨天跟FB"老同學"聚會...呵呵..當然還是很開心嚕~ 東聊西聊...注意時間的時候都已經快11點了! 好險古拉爵開到12點....整個很適合我們...有得吃有得喝..還有時間坐很久!!

這陣子日子普普, 一樣的上班, 一樣的窮, 一樣的屁股癢想出國....很久沒有Update這個Blog我知道 XD 因為我還是每天醉生夢死阿!! 唉~ 人的物質慾望怎麼這麼多?! 我好想要在出國放假喔...(好啦! 我知道我欠揍...香港跟美國我都不去拉!乖乖待在家省錢) 也很想要買房子(for my family and for myself)....但這願望好難達到喔....台北房子真的貴到OOXX髒話都要飆出來了~ 租房子的地方很ok, 雖說很小, 但房租也便宜...但其實冬冷夏熱...加上很小..我的衣服都要塞爆了!! (咳咳! 先澄清一下, 我沒有很會買喔...是因為空間太小, 不是衣服太多)。以前可以說年紀小, 想這一些太早...但回頭一看...驚驚驚...我已經年紀很不小勒~~~ 那ㄟ安內?! 時間過很快, 我的成長卻很慢, 不管是工作能力, 職位, 腦筋, 存摺數字...etc. 都是呈現蝸牛爬的速度阿! How come??? 我知道問別人人家也沒答案好回答我...因為最大的癥結點就是我自己阿!

Okay今天早上Julia把職訓局補助在職人士進修的課表跟網頁給我了..我剛已經完成報名, 下禮拜一就要去上課勒....oh my! 我只能說我很乖...哈..希望我表現好好...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