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2 16:45:38Babe Maggie

新髮型


素的!! 我又去換髮型了...從二月把那惱人的長髮減掉後...我這次又剪在短一點了~

哈~ 因為短髮真的很輕阿...加上我這自然捲+無敵爆炸多的頭髮...好像早該剪短了...(對拉..陳媽媽常念說要我剪短比較好看...厚..這下有沒有自己爽..媽媽也開心了!!)

話說這次的剪髮也是很衝動...因為本來是陪我姐帶小孩上畫畫課..在等待的時間去洗個頭..而且我前一晚已經有洗了..但貪圖洗髮會有按摩..我就再洗了一次了...洗壓洗..順口問了一下我這顆頭用直又剪短要多少錢?! 結果設計師說兩千二...我當下就說..那我今天用一用好了...因為當時覺得還真是便宜壓....所以呢...我拋棄了我姐跟可愛的Ivan還有姊夫..叫他們自己去親子日..我就待在第一次去的髮廊用頭髮了....

至於成果我是還挺滿意的..跟我小時候某陣子的髮型一模一樣...應該是小二左右吧..那就是八歲的時候了!! 呵呵..為什麼印象這麼深刻..因為那一年有跟我姐還有我爸去了趟日本..照了很多相片...哈..actually就是西瓜皮拉....本來我回家還一直想說...挖..跟小時候一樣沒變還不錯耶..也有一點像小丸子...挺可愛的阿..加上洋機一直說他覺得有時尚fu...我姐說真的像小時候..所以我也就沾沾自喜了一會兒...

禮拜一到公司的時候..同事也說清爽..還不錯...但當我跟呂'r打招呼的時候..他居然笑了一下...就我這一年多的觀察..可以讓呂'r笑..應該是真的很好笑...但我也不以為意..因為一大早..腦袋其實也沒多清醒...哈

但我回家後..想了又想..突然想到...該不會...呂'r是覺得我像"豬哥亮"吧!! 我越想越覺得應該就是...@@" oh well~ 我這個人也是看很開..如果大家覺得像豬哥亮...也可以讓大家笑的話...那也是無妨拉...呵呵...但希望不要大家都這樣覺得就好...畢竟兩千二我也不想白花...

P.S. 當我很得意的跟洋機說兩千二很便宜耶...他居然狠狠的把我打醒的說兩千二這麼短哪裡划算...ㄟ都..也是拉..我完全忘了我以前頭髮有多長..現在有多短了!!

Babe Maggie 2009-05-18 17:18:53

粉害羞ㄟ..這是剛檢完的第一天...現在沒這麼好看了..現在比較像豬哥亮

呷菜人 2009-05-13 10:57:28

沒圖沒真相! 請附上清純照片。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