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3 16:50:57Babe Maggie

4/13 獅子座: 不想上班, 但得振作!!

一如往常, 在鬧鐘響後的15分鐘, 我才庸庸的起身刷牙洗臉換衣服化妝, 今天4/13又是該死的禮拜一...所以不同於平常的是...夾雜在恍惚中的Monday Blue~ 呵呵~

就在此時, 要死不活的我,眼睛又看晨間新聞旁邊的星座日報, 打出"獅子座:不想上班, 但得振作!!" 唉唷威....我想這不單單是在說獅子座吧~~ 是說所有的星座吧!!

說說最近的我吧~ 從泰國回來後, 我整個人就不知道在恍惚什麼, 大錯小錯一堆....就是一個遜字可以予以概全~~ 轉眼間, 晃阿晃的..已經到了四月, 生活很無趣, 很安逸...導致我現在動作很慢, 腦筋沒動, 整個人跟個癡呆沒兩樣, 沒進步, 沒學習...每天都在混吃等死....看來不到兩年後, 我應該會被新公司狠狠的裁掉吧~~oh my!

說說工作以外的事~ 就在我清楚意識到I'm over 25 and stay in same relationship over 4 years的最近....我在想我應該是go for next step of my life..."To buy a house for myself" ~ woohohoho....wut a big step~~ 我知道很難達成拉!! 只是在想說..也是該想了...但這一切的綺麗夢想就在我上上週回家時買了蘋果日報, 看了他的房地產副刊後...全都毀滅拉~ 因為我根本買不起阿!!anywayz...只能努力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