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21 18:14:53Maggie

【相識.】

認識了那麼久,交談了那麼的久,竟然會在牌桌上的一句玩笑話而讓我倆走了將近快四年的年頭.....
我的生命裡從來沒有
一件事情超出理智所能掌控的範圍
意識理智之外的東西
從並不存在我的資料庫裡面
為何喜歡某人?!
「感覺啊,就是投緣。」
這種不清不白的話,這樣原始的資料格式是不被接受的....
想起~~~
第一次八斗子看千禧年日出
體貼的心早勝過外在的擁抱
打工偷拿回來的汽球
帶著同學送的披薩
臉紅的站在樓下等我開門
或許是單純吧~~~
也或許是你給我的感覺就是老實
身家清白的你
有著高學歷及旺盛的體力
更可愛的是有個小豬鼻
一起生活了幾個月~~~現實將你我拉遠了
苦腦著未來沒有你的日子該如何是好
上天可憐我的吧
讓你留下來陪著我成長
離開那個深淵的家
感謝你
帶給我所有美好的一切





















彼此間-
一個關懷的眼神
一些貼心的小舉動
一個陽光般溫暖的微笑
一句熟悉不過的蜜語甜言
一起天馬行空幻想著未來光景
這些, 都足以讓我感受幸福。

給處女座的你
讓我輕輕的揭開迷霧的紗
看清人間所有的愛
是不是繽紛燦爛?
是不是無怨無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