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2 16:10:59

夢想不需要太特殊

 

 

如果未來可以緊緊牽著一個人的手,我想這就是最幸福的了吧。

我們可以盡情歡笑、互相嘲笑對方,或是擁著彼此窩在沙發看電視。

這樣的平凡溫暖,大概是我最大的夢想了吧。

作文裡寫的那些成為誰誰誰,還是做夢來的美。

當一個醫生,回到家裡發現自己住在一個多麼廣大空虛的地方,還會承認這是個家嗎?

當一個律師,每天為了誰誰誰爭辯,疲累不堪時,會不希望有人在你身邊加油打氣嗎?

不是我沒志氣,只是這麼些偉大的夢想實在不適合我。

甚至我會思考,為什麼作文裡就不可以寫『我希望世界和平』呢?難道老師們會希望打仗嗎?這種祈求和平的文章應該要得高分才對啊!

好吧,我知道這只是歪理。

還是實際點好。

我不奢求可以賺大錢、也不相信『麻雀變鳳凰』這種事情會這麼容易發生,所以還是自己努力點的好。

運氣好一點,輕易的就遇見了想廝守一生的對象,甜蜜幸福的過下去。不要生小孩,因為我怕痛,也希望他可以諒解,對於婆婆…婆婆對不起…

或許會有點窮,但我們可以努力的工作。

大致上這就是一般女人都會做的夢吧。

不過呢,反正做夢無罪,所以別人也不能對我怎麼樣。

說那麼多其實我只是希望未來可以遇到真心愛我的那個人而已,會好好的疼我,偶爾拌拌嘴、吵吵架,但過一陣子就又和好。

啊,若能這樣消遙自在的過活,那該有多好啊!

我的夢想真的一點也不特殊,還可以說很老套哩。

不過,平凡的我做一個平凡的夢,無罪。

 

 

上一篇:時間

下一篇:之所謂『絕對』?

(悄悄話) 2011-06-22 16:2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