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1 19:38:58

真我

  +++++++++++++++++++++++++++++++++++++

+++++++++++++++++++++++++++++++++++++++

++++++++++++++++++++++++++++++++++++++

 

已經寫不下去了,我發現。

那一個個的『愛』字都在啃食我的心。

我從來就需要被愛,沒人發現,也沒人會發現。

我知道沒有任何理由可以躲過我的自我封閉,但我需要試一試,我需要試著不要在猜忌,好好的跟所有人在一起。

但腦中一幕幕的場景揮之不去啊。

我想寫,但寫不出來。

常常是瞪著那面空白的網頁而不知如何是好。

我茫然了,一本本的小說幾乎看盡,卻還是不知道接下來如何繼續下去。

我到底該怎麼辦。

我覺得我像是一隻被禁錮在鳥籠中的小金絲雀,只會叫著要出去,卻不知道該如何付諸行動。

眼看著一對對的情侶在我眼前成型,我覺得我恐怕會忍不下去。

但是,在這個節骨眼就放棄?我還不會傻成這樣子。我應該還會繼續的忍耐下去,忍耐著有一天我找到我可以傾吐的對象。

或許他會淡淡的一笑,笑著說我笨。那也沒關係。我只是需要一個我可以盡情清土石畫的對象,彼此之間不會尷尬,敞開心胸的對談,不要有任何隔閡。

不會管他是男是女呀…我真的悶了好久好久。

自上一次之後,已經過了十年了。

好痛苦好痛苦,那莫名的痛苦,促使我不想再吐露真我,讓人們猜忌吧!

 

我是活在『摸不清』這個繭中的蛾…

而我,也只能是一隻蛾…

 

 

 

 

上一篇:聲音。

下一篇:它們

芋頭 2009-06-12 20:35:49

吶吶!!
芸,
你寫文章時,
是用真實的自我還是另一個自己的感情,
來寫文呢??

版主回應
這個問題問的好
我不知道
2009-06-27 19:5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