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5 11:39:35只敢背後嗆聲

周一症候群與時間管理...

週一早上到辦公室照例不想工作....
打開電腦...跑跑銷售數據.....收收outlook.....看看會辦公文.....
晃著晃著.....一個早上過去了....
真是頹廢啊....

想起以前某位豬頭主管(因為該主管總是說得比唱得好聽,故以豬頭稱之)說過....
時間管理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個人的時間管理有做好...就不會事情做不完...就會做得很輕鬆....

哇勒....豬頭有沒有看過我們做多少事??
每天寫不完的簽呈、簡便行文、行銷通告....還要寫促銷作業手冊....
再加上不斷有人問...這個怎麼辦?那樣好不好?消費者在抱怨....
偶而廠商來靠夭...你們倉庫不收貨...退錯貨...對錯帳...會計沒給錢...
凸=.=凸.....
關我屁事啊????
我只是做行銷........幹嘛要收這麼多爛攤子???

豬頭說....你不收誰收??
再說...爛攤子沒收...代表行銷案沒結案...倒楣的還是行銷案承辦人...
SHIT.....!$#@^$#@&^%$*&(&$!......
無語中~~~~~~~
照這樣說...越多促銷提案代表有越多攤子要收....
我招誰惹誰啦??!!....自己先提案讓別人搞堆爛攤子...自己再來收拾...
每天忙這些....
還嫌我時間管理能力不足????

我有去上過時間管理的課程ㄝ.....
只是回辦公室發現全部用不上....
原來這就是理論與實務的差距.....

後來...
我終於頓悟....
....
...
..
我可以把時間管理做的很好....
如果我也可以只用嘴巴說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