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7 15:33:46

再次得獎言

再次得獎了,早已忘記今日是截稿日,其實也看不懂到底有沒有排名,只知道上次排在第五順位,這次下降一個順位,不過都還不算差啦
真覺得自己可以當編劇了,把自己的故事 + 別人的故事通通放進來 = 非常棒的一部小說劇,在靠自己的一點點幻想力『完美無瑕』
始終還是記憶猶新當初跟台友們,一起聯合接力寫了一篇小說,超好玩的啦! 每個人文筆都很棒,那些人也都是『慕文』而來與我交友的,只是現在早已沒了聯絡,真是懷念!
不過老實說,我真的不喜歡看長篇大論 的小說,短篇的我最愛,而且我特愛吳若權的文筆,似乎這次的文章 我就是仿照他的寫作方式喔!只是還是有待加強,但是真的還不賴啦! (容我自誇一下)
最終依舊要感謝給我支持與鼓勵的台友,不論是否有看完全部,都非常的感謝。其實本人文筆已經生疏很久,修辭部分也很糟糕,自己反覆的看了,真的有這樣的感覺。

這次的主題,觀看過很多的台友們文章,大多數的人都是選擇寫出『自我的感覺』,當然也許有些人不曾經歷過那種悲傷的往事,所以也只能空想。我個人則是喜歡 寫出一些哲學道理,不管是不是自己的經歷,總是喜歡用第三者的角度去觀看所有的一切,也許只有這樣才能更懂得如何去面對真正的問題。

在愛情中,常常給別人 意見,自己卻無法去施行自己的意見,當然不是自己的意見不好,而是自己沒那勇氣去做,因為『愛太深,傷越重』,這原本是我的標題,但後來還是改成了選擇,因為看了內容後覺得這標題比較適合,常常都是寫完文章再來決定標題,因為如果先下標題,反而會把自我的靈感給侷限住,因此不如先把自己想寫的作出來,再來命標題,這似乎會更好做。

我也不懂真正一個作家,到底要怎麼編制出『不屬於自己』的靈感寫作,所以當沒有靈感時真的是件痛苦的事,然而現在的寫作都只是起於興趣,因此也不會受太多的限制,自由選文,通常我選擇和自己呼應的主題,這樣才能編寫出更生動的文章,這完全是出至屬於自己的靈感再加上一點真實性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