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5 19:30:51尚未設定

對妳的埋怨

用了那麼久的PHS手機.還是PHS已經淘汰停產的型號*j88*

現才發現它能紀錄收件或送件的件數各達40封ㄋㄟ(真猛)

自從真正踏入社會不及半年(已連換兩家公司)

妳很努力在尋找自己的定位及工作的價值....

於是-開始小小碎唸你從假日會載我上下班到變成我主動跟你要求接送的哀怨

於是-漸漸發覺你寧願待在家睡一整天也不多少幫忙整理家務

於是-感到兩個人生活模式變的平淡無味.原有的體貼和情話都為了那一時安撫我

於是-容易胡思亂想還擔心起兩個人會同床異夢.貌合神離....

於是-傳給你的簡訊不再盡是甜言蜜語.在手機中那保存的40封裡 ~ ~ ~

"妳倒底在忙什麼啊?打了好幾通電話你都沒接.我該拿你怎麼辦?你說ㄚ"

"你都不接我電話.我到PHS收不到的地方你就找不著我了啦.哼!"

"真的有那麼想我嗎?那怎麼寫的那些文字都令我覺得都是狗屁咧"

"一整天都不見妳來電.我討厭妳.都不要接妳電話了啦.就是任性怎樣"

"找不到人是件麻煩又令人生氣的事.妳...."

"鬧彆扭後獨自離去的我躲去吹風.想著這陣風會吹走我們生的氣.還是我們的愛"




哈妳段...我是越來越依賴你對我同樣的依賴.那才有種被需要的存在

而我最近常對你不懂得體諒.有不成熟的想法和失措的態度...讓你感到負擔了嗎

P.S 我會去乖乖的面壁反省.你不要記我過嘛...我才留校查看過了說

真的好喜歡妳....就像我在報台提的文字.時時刻刻都想著妳.不管你怎麼想怎麼看